韦弗复出26分同曦险胜山西 段江鹏17分难救主

韦弗复出26分同曦险胜山西 段江鹏17分难救主

韦弗复出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2015-16赛季CBA联赛第7轮今天开打,同曦队坐镇主场迎战山西队,前三节比赛同曦大比分领先,末节面对山西的凶猛反扑顶住压力,最终主场107-92战胜山西。

赛事焦点

上个赛季同曦作为新军对阵山西两战全败,本场大胜后成功复仇对手。同曦队小外援韦弗歇战6场后本场终于解禁复出,并对阵老东家山西队,最终韦弗全场发挥完美,三分球4投全中,独取26分5篮板5助攻。山西在末节打出追分高潮,段江鹏也有出色发挥,取下17分2抢断。

技术统计

同曦队全场5人得分上双,韦弗得到26分5篮板5助攻,兰姆21分8篮板,桑尼19分14篮板4抢断5助攻,马壮14分2助攻,冯欣15分5篮板4助攻;山西队方面,张学文得到20分,段江鹏17分2抢断,琼斯16分6篮板4抢断5助攻,盖茨10分12篮板5助攻,葛昭宝15分6篮板。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段江鹏手感火热,连中两球独得5分,山西队9-4领先开局,解禁复出的韦弗则连续为队友送出妙传,本节过半,冯欣突破得手,兰姆二次进攻暴扣也有,同曦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20-16。关键时刻琼斯连续强突内线打中为山西队打破僵局罗智45度三分也中,山西队还一波小高潮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前马壮三分命中,两队战成25平。

次节比赛继续,韦弗连投连中,又助攻兰姆打成2+1,同曦33-30取得领先。随后山西队又是琼斯给出回应,不过同曦已经起势,马壮突入内线从容的上篮打成2+1后同曦扩大领先优势,39-33。随后的比赛山西队命中率不高,同曦队牢牢的掌握场上的主动,韦弗24秒计时哨响前一记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后分差上双,54-43。张学文和段江鹏连续快攻得手后山西稍稍追近比分,半场结束,同曦55-47领先。

易边再战,宋建骅底角两中三分,韦弗也外线锦上添花,同曦一波9-2的进攻高潮后比分拉开到64-49。暂停后葛昭宝篮下打中,张学文弧顶三分也中,山西队保持分差不被继续拉大。不过同曦队此后全面开花,韦弗和冯欣各有贡献,比分已经拉开到76-56。此后的比赛山西依然没有大的起色,兰姆连续在篮下打成2+1,同曦以90-7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段江鹏三分飙中,葛昭宝快攻上篮也中,山西一波7-0将比分追至77-90。暂停后同曦命中率极低,陷入得分荒,而山西队这边趁热打铁,曾令旭张学文均有贡献,分差仅剩9分。关键时刻马壮外线命中三分为同曦队止血,同曦99-87领先。随后比赛韦弗也站了出来,他突破命中后同曦彻底稳住局势。随着比赛时间流逝,山西再也无法打出进攻高潮,最终同曦队以107-92战胜山西。

双方首发

同曦队:冯欣、韦弗、宋建骅、桑尼、买尔丹

山西队:曾令旭、张学文、段江鹏、葛昭宝、盖茨

下轮对阵

CBA联赛第8轮11月22日开战,同曦队主场迎战佛山,山西队主场对阵辽宁。

(小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