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主帅早想严格队规 而并非输球后激情行为

福建男篮高管:新队规并非输球后的激情行为

附福建新队规

东快讯(记者黄文龙)小孩子不听话,不按时吃饭,会挨家长批评。对于成年人而言,有些地方关于吃不吃饭也有规定。比如CBA福建男篮。昨日,福建男篮颁布新队规,其中一条队规要求“不按时吃饭,罚款5000元。”福建浔兴男篮俱乐部总经理伍伯兰坦言,这是福建男篮史上最严厉的队规。

在上一轮输给弱旅北控男篮之后,CBA福建男篮在昨日颁布了一系列队规。对不服教练安排、夜不归宿等行为做出了严格的处罚规定。其中首条规矩就是“不服从教练安排的,开除。”细化的要求也有“不按时吃饭也要罚款5000元。”

这一份新队规,以“福建浔兴男篮俱乐部”为函头开出。昨日,记者联系福建浔兴男篮俱乐部总经理伍伯兰,她表示由教练组提交新队规给俱乐部,再由俱乐部发布。伍伯兰透露:这是福建男篮史上最严厉的队规。

伍伯兰说,新任主帅崔万军也是国奥的主帅,来到福建之后,崔导也以国奥队的风格来管理球队,这些规章制度多数与国奥队相似。而俱乐部对于崔导的严格治军风格表示赞同,也坚决支持教练组提出的这些管理规范。

“这并不是输球之后的‘激情行为’,崔万军很早就想严格队纪队规了。”伍伯兰说,赛季前崔万军都在国奥队执教,回福建晋江与球队磨合也不多,所以才在开赛几轮之后才颁布这些准则。

而网上盛传的福建队新队规被称为“新十条”,但是却只有9条规矩,没有第四条。对此,伍伯兰也摸不着头脑:“或许,教练组不喜欢‘4’这个数字,有谐音忌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