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主场对战上海 迎来主场首胜不再遥不可及

东北虎将对战上海 迎来主场首胜不再遥不可及

吉林主场败给辽宁

东亚讯(记者 于洋) CBA联赛开赛以来,吉林东北虎的主场比赛可谓“强手林立”,联赛首个主场就遭遇卫冕冠军北京首钢,结果在苦战三节之后,最终在第四节比赛中败下阵来。第二个主场,面对的对手则是同为东北球队的上赛季联赛亚军辽宁,最终,实力不如对手的吉林东北虎再度输球。吉林球迷一向以热情著称,可联赛两个主场,吉林球迷都是高兴而来,败兴而归。18日,东北虎将迎来本赛季第三个主场比赛,对手是上海。从实力上看,上海不如北京和辽宁这两个东北虎之前的对手,迎来主场首胜似乎也不再遥不可及,吉林球迷则中肯直言,“希望这一次要让我们高兴而归”。

上海队上轮主场迎战北京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北京队拖入加时赛,最终凭借普莱斯的表现险胜北京队,常规赛取得了两连胜,目前战绩为4胜2负。从数据上看,吉林队与上海队历史交锋37次,吉林队战绩为13胜24负,处于劣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