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主场不敌辽宁队 全场东北话口号成焦点

“东北德比”的特色是啥?东北话呗!昨晚CBA第六轮,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迎战辽宁药都本溪队,吉林球迷和辽宁球迷来了一场加油助威战,东北虎球迷喊“搂他”,辽宁球迷喊“削他”,这成了比赛的焦点。

这次的喊声超越了上一次

经过评选,最终“东北虎·爱谁谁”、“东北虎·像样”、“东北虎·带劲”、“东北虎·搂他”四个口号被带到了现场,经过球迷现场测试后挑选,最终“搂他”成为最终的挑战分贝口号。

距离比赛第三节开始还有1分钟时,主持人一阳来到场地中央开始测试,三次测试中,声音最大的一次被算作是昨天的成绩。三次测试的分贝数分别是100.7、104.7、118.5。最终118.5分贝被算作昨天的成绩,这超越了11月6日主场迎战北京的102.4分贝。

“削他”、“搂他”此起彼伏

在吉林有众多辽宁队的球迷,当14日辽宁队抵达长春时,就有球迷自发来给郭艾伦过生日,而昨天比赛的现场辽宁的球迷足有500人。其中,坐在东台的辽宁球迷还是有组织而来,拿着统一的标语,口号也统一。因为有女声领头喊,声音特别响亮。当东北虎主场球迷确定“搂他”时,这些辽宁球迷也拿出了他们主场的助威口号“削他”,一时间“搂他”和“削他”的喊声此起彼伏。不过,因为篮协有规定,比赛计时钟只要“走表”,现场主持人一阳就不可以再说话。辽宁球迷可不管这些,只要东北虎进攻,他们就喊。一看东北虎示弱,一些热心的东北虎球迷不干了,两位男球迷自发带领大家喊“搂他”,场面非常有趣。

战报:东北虎以100比119告负

面对夺冠大热门辽宁队,东北虎拼了四节,还是100比119告负。本场比赛马库斯得到29分,拉莫斯拿下23分,崔晋铭23分。18日东北虎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本场比赛辽宁的三分球25投14中,命中率达到56%。

比赛开场后,东北虎还曾经以4比0领先。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辽宁的状态越来越好,尤其是人人都能神准地投进三分(首节8投5中)。赵继伟也伤愈复出,面对拉莫斯的高点还能投进。首节比赛结束,东北虎以22比33落后。第二节比赛双方派出双外援,马库斯手感依旧不佳。半场结束东北虎以41比53落后。下半场当东北虎得到2分都十分艰难时,辽宁的哈德森三分球居然变成了变态准(全场比赛9投8中)。第三节结束,东北虎以71比88落后17分。最后一节比赛,邵天罡出场,还拿下2分。尽管如此,东北虎也并未放弃,但还是因实力差距以100比119告负。赛后,东北虎主教练蒋旭勇认为:“这场比赛我们输在起伏比较大,同时在辽宁增加了防守强度后,让我们的战术也没有打出来。”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