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多年赢不过的对手 八一依旧没能改写历史

CBA 山东男篮105:81八一双鹿

金报讯(记者 郑乔)昨晚,CBA联赛第6轮,八一双鹿男篮继续客场之旅,从天津转战山东。面对已经有七八年没有赢过的对手,年轻的双鹿还是改写不了历史,81:105输给对手24分。论起来,两队全华班对抗的第一节,双鹿不输对手,而正是山东队使出针对性的单节双外援战术,成功将领先优势拉开。此役,八一双鹿后卫韩硕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也摘下了全队最多的8个篮板——作为后卫抢到最多的篮板,这项数据显示球队出现了不小的问题。

本场比赛,本赛季发挥一直不错的邹雨宸因伤不能出场,双鹿的内线实力受到了折损。而上场打天津时因为表现不佳没有得到多少上场时间的罗凯文,终于在与山东队的第一节比赛里撑起了场面。加上韩硕的稳定发挥,首节全华班的比拼,双鹿20:15取得领先,且一度领先达到10分。不过,次节开始,山东队开始派上外援轮番上阵:乌克兰国家队的杰特以及NBA2008年的榜眼秀比斯利,半场比分32:45。而这个分差下半时继续拉大。随着第三节山东队派上双外援,比赛也很快没有了多少悬念。

不过,赛后山东队主帅凯撒还是给年轻的八一双鹿以很高的评价。“赛前我们很重视对手,因为对方已经取得了两场胜利,确实有战斗力。我们在防守上作出了变化和调整,队员贯彻了我们的部署,最终取得了胜利。”凯撒说道,“大家觉得可能最后的比分领先很大,其实过程并不平坦,第一节全华班其实也有一些问题,但是国内球员最终顶住了压力。”

又是一场超过20+分的失利,双鹿主帅阿的江赛后评价道:“年轻队员还在成长。前三轮经历了防守体系的混乱后能够及时调整过来,而在比赛胶着的时候能够顶住对方的进攻,并取得了两场胜利,这是很好的经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八一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