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回应拒请外援论:无稽之谈 我决定不了

阿的江回应拒请外援论:无稽之谈 我决定不了

阿的江否认是自己拒请外援

腾讯体育11月15日济南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5日,山东男篮主场以105比81战胜八一,这场比赛坐拥主场之利的山东队很早便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且在比赛中占尽主动。不过本来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却因为赛后的声音而变得格外让人关注。

本赛季八一队的遭遇可以用极其艰难来形容,赛季开局阶段连续以大比分输给对手,士气遭遇沉重的打击。在这个超级外援当道的时代里,没有外援的八一队无疑举步维艰。不过就在近日,网络上有消息称,八一队的老板宋汉平曾经不止一次地希望八一队能够引进外援,因为按照规则他们是可以引入外援的,但这个要求却遭到了主帅阿的江的直接拒绝。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就这个问题提问阿的江的时候,阿的江则直接说:“谁问过我这个问题?无稽之谈,这个问题不是我们这个层面能够决定的,所以我不会对这个问题作出回应。我们只是面对我们现在的状况,在现有的人员和年龄状况下,如何发挥出更多的潜力。”

就在离开新闻发布厅的时候,阿的江再次表达了对这件事情的态度,“没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网上的东西不靠谱的还真是不少。”阿的江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