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末节逆转5分险胜同曦 沃伦神勇狂轰45分

浙江末节逆转5分险胜同曦 沃伦神勇狂轰45分

沃伦45分助浙江险胜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较量全面展开,浙江主场迎战同曦,最终浙江113-108逆转同曦,沃伦拿到全场最高的45分,并贡献8篮板4抢断3助攻。

赛事焦点

遭到禁赛的韦弗此战继续缺席吗,三外援球队同曦只能派上两名外援。此役之后,两队只有3次交手,浙江2胜1负稍占上风。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浙江35-38同曦略逊一筹。个人得分方面,浙江队沃伦18投13中,砍下45分8篮板3助攻,查尔斯27分10篮板,丁锦辉15分3篮板,同曦这边,冯欣27分3抢断,桑尼21分11篮板,兰姆19分17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一开场浙江队进攻很凶,丁锦辉强攻打进,查尔斯内线2+1打成,随后同曦也开始发力,宋建骅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同曦16-15暂时领先浙江,两队不相上下。第一节后半段两队进入僵持阶段,比分交替上升。同曦反击查尔斯上篮被帽,浙江快攻曹飞跳投不中,双方陷入得分荒。第一节最后3分钟,兰姆反击打进,同曦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凭借这一波进攻,同曦27-22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同曦进攻依旧强势,马壮3分出手就中,兰姆上篮继续造成杀伤,同曦35-30领先浙江5分,而浙江第二节已经四次犯规。于长春外线三分命中,查尔斯跳投还击,两队重新进入拉锯状态,同曦始终保持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浙江开始追分,沃伦连续突破冲击内线,先是突破造犯规打成2+1,接着又强突打成,个人连得5分,比分来到43-35,同曦仍然保持领先。第二节还剩18秒时,沃伦快攻撞到冯欣,双方为此险起争执。半场前最后一攻,查尔斯抓住同曦内线空挡接球暴扣得手,浙江56-59落后3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浙江吹起进攻号角,巴赫拉米助攻曹飞打成,浙江一波6-2将比分反超62-61,同曦及时叫暂停。暂停回来,两队同时加强防守,但进攻端却连续几个回合打不进,半节战罢两队战至72平。同曦进攻24秒违例,巴赫拉米上篮走步,双方再次连续失误,并陷入2分钟的得分荒。第三节结束前最后一攻,同曦又一次失误,浙江长传反击,沃伦暴扣得手,浙江84-80领先4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决战,同曦外线发威,冯欣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双方打成90平!邱彪远射三分命中,但浙江仍然失误不断,马壮跳投命中,同曦抓住机会连续打成,比赛还有最后5分钟时,同曦102-95浙江领先7分。冯欣突破抛投被帽,丁锦辉大风车投篮,两队战至102-104,浙江仅落后2分。最后1分钟,沃伦三分命中,桑尼投出三不沾。比赛还有14秒时浙江111-108领先3分。同曦最后一攻,底角3分不中,尽管同曦采取犯规战术,但沃伦罚球稳定,最终浙江主场113-108险胜同曦。

首发阵容

浙江队:沃伦、巴赫拉米、丁锦辉、张大宇、夏钰博

同曦队:解立彬、冯欣、桑尼、宋建骅、兰姆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七轮,11月18日,同曦主场对阵山西,11月20日,浙江客场对阵天津。

(大脸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稠州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