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战深圳胜广东 布朗8三分阿联28+21难救主

德比战深圳胜广东 布朗8三分阿联28+21难救主

阿联难救主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在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易建联扳平的投篮被盖,深圳队坐镇主场以92-88爆冷击败广东队,赢得广东德比的同时终结了对手队的4连胜。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深圳队与广东队CBA历史共交锋38次,广东队还以32胜6负占据上风。深圳队本赛季迁址后昔日的东莞德比转变为广东德比但精彩程度丝毫不打折扣,双方激战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东队在篮板球上以55-38领先,但深圳队34投15中的3分命中率高出对手多达23个百分点最终取胜。

个人数据方面,深圳队3人得分上双,鲍比-布朗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3次助攻,麦克奎尔得到11分15个篮板5次助攻2次封盖,赵捷3分球6投3中得到19分,孟铎9分,孙桐林8分5个篮板,张凯6分5次助攻3次抢断,李慕豪在最后关键时刻奉献2次封盖,全场得到1分3个篮板4次封盖。

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21个篮板3次抢断3次助攻4次封盖,拜纳姆得到22分5个篮板3次助攻,迪奥古15分10个篮板,周鹏10分6个篮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经过短暂的相持后拜纳姆率先开火,他连续两次外线出手全部命中,广东队以6-0开局。本节打了3分钟后,布朗的跳投才为深圳队上分。拜纳姆投中个人第3记3分球后广东队客场以11-4保持领先。布朗与拜纳姆展开对飚模式,他连续4次不讲理的3分命中,1人打出12-2的得分高潮帮助深圳队以16-13将比分超出。孟铎此后也飙中3分,首节比赛结束深圳队以29-21逆转领先广东队。

次节比赛深圳队以4-0开局,以33-21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孟铎外线出手投出3不沾,他随即示意裁判对方打手,但主裁杨茂功直接吹了孟铎的技术犯规。布朗左侧的强投3分刷出篮外空心,拜纳姆随即也强行出手这次命中,31-36广东队将分差缩小到5分。被激怒的布朗手感奇佳又是连续的3记3分刀刀见血,罗汉琛的变向突破也直接晃倒了陈江华,深圳队以52-39扩大优势。本节末段长时间不得分的广东队终于连下5分,上半场结束深圳队以52-44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拜纳姆终于连线易建联空中接力得手,随后深圳队连续出现失误,易建联又是两次暴扣得手,广东队打出9-0的攻击波后以57-56反超比分。布朗边线突破王仕鹏后出手投篮造成后者的3分投篮犯规,布朗3罚全中,稳住节奏的深圳队还以一波8-0后以64-57取得领先。孟铎左脚踝踩在易建联脚上崴脚下场,布朗好不容易保护下后场篮板却大意被吹8秒违例。前三节比赛结束深圳队以70-67保持微弱领先进入末节的决战。

末节比赛赵捷率先开火两度飙中3分,广东队凭借内线的巨大优势拼命追分,终于在比赛结束前1分47秒反超比分,但孟铎上演王者归来后飙中3分,李慕豪盖掉董瀚麟的投篮,孟铎造成犯规但两罚全失,深圳队领先2分进入最后1分钟。拜纳姆和麦克奎尔分别罚中1球,最后21.1秒广东队落后2分但掌控球权,易建联的内线进攻又被李慕豪盖掉,麦克奎尔两罚全中,易建联绝望的3分也没能投中。最终深圳队在主场以92-88击败广东队取得2连胜。

双方首发

深圳队首发阵容:何忠勉、布朗、赵捷、代怀博、李慕豪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周鹏、任骏飞、周湛东、拜纳姆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7轮,11月18日广东主场对阵广厦,11月20日深圳客场对阵新疆。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