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客场胜天津豪取两连胜 韩硕20分付豪22+6

八一客场胜天津豪取两连胜 韩硕20分付豪22+6

八一两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开战,天津主场迎战八一,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八一以102-93战胜天津,取得二连胜,而天津队遭遇四连败。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天津队与八一队历史交锋15次,天津队战绩为5胜10负。本场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八一队在首节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第三节领先20多分,不过最后一节又险些被对手翻盘,最后时刻凭借韩硕的二粒关键3分最终保住胜果。

技术统计

八一队10人出场均有得分入帐,其中5人得分上双,付豪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6板,韩硕20分,雷蒙15分6板,邹宇宸13分11板,张祖铭7分6板,许钟豪10分9板。天津方面也有5人得分上双,威尔28分6板,马克希尔17分10板,张楠14分,孟祥龙13分,田垒11分。

赛事回顾

首节开始,许钟豪篮下2分为八一队首开记录,天津队则由徐磊外线出手回敬3分。开局后主场作战的天津队率先发难,5-5平后,威尔连中两粒三分,孟祥龙连投带罚,天津队打出一波14-3的进攻波,19-8,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八一队暂停回来后加快进攻节奏,韩硕突破2+1得手为球队止血,付豪连投带罚帮助球队回敬了一波10-0的进攻波,19-18,将分差缩小至1分,田垒三分命中,八一队快攻得手,首节结束,天津22-20领先八一。

第二节开始,天津队换上马克希尔,不过其在篮下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优势,八一队则通过连续换人来保持攻击速度,雷蒙三分命中后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天津队暂停回来后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八一队连续快攻下分,张祖铭内外开花连得5分,46-36,八一队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第二节结束,八一队48-36领先天津。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天津外援威尔连续出手不中,八一队依靠整体全面开花,付豪强打2+1成功,张祖铭快攻得手,60-41,将分差扩大近20分。威尔外线出手终于命中三分,随后强行突破两罚两中,不过八一队付豪连投带罚连得5分,许钟豪抛投命中,67-47,分差来到20分,天津队换上马克希尔强打篮下两罚两中,孟祥龙出手三分命中后,第三节结束,八一队73-59领先天津。

最后一节,八一队几次出手不中同时失误增多,天津队抓住机会由孟祥龙、田垒连续命中打出一波9-2的进攻波,68-75,将分差缩小至8分。韩硕左侧超远三分命中并没能帮助球队止血,马克希尔篮下如入无人之境,连续篮下强攻得手后,80-84,天津队只落后4分,比赛还剩下5分钟。比分被迫近让八一队心态有些变化,付豪与马克希尔在篮下拼抢时险些发生肢体冲突。关键时刻韩硕连中二粒3分,90-80,比赛还剩下2分钟时,八一队再次将分差拉大到10分,马克希尔两罚1中,雷蒙突破上篮搏得犯规两罚两中,92-81,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八一队以102-93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天津首发:张楠、徐磊、张骥、李荣培、威尔

八一首发:韩硕、许钟豪、曹岩、罗凯文、邹雨宸

下轮对阵

11月15日,八一客场挑战山东,天津客场挑战青岛。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