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比前队友签约佛山 NBA生涯单场最高32分

曝科比前队友签约佛山 NBA生涯单场最高32分

曝布朗签约佛山男篮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前湖人后卫贾巴里-布朗已经确定加盟CBA佛山男篮。

贾巴里-布朗1992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司职得分后卫,2014年他参加NBA选秀并落选,此后他参加了湖人的训练营,但是在开赛前被裁掉,此后加盟 NBDL洛杉矶防守者队,场均砍下24.4分斩获联盟得分王,并入选NBDL的全明星赛。2015年3月,他获得了湖人的10天短合同,此后他表现抢眼,连续有20+的表现,此后得到了湖人开出的固定合同。

2015年4月16日,贾巴里-布朗代表湖人出战,在与国王的比赛中砍下了32分,刷新了其NBA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本赛季开赛前,湖人宣布裁掉贾巴里-布朗,后者成为了自由球员,此后也没获得其他NBA球队的合同。

至于佛山男篮,他们今年在外援的选择上并没有采取一大一小的配置,而是选择了两位前锋—霍普森和贝尼蒙,他两人本赛季场均拿下21.5分和20.8分,这显然和其他球队的外援差距甚远,佛山也在昨晚第四轮输给八一之后4连败联盟垫底,是CBA本赛季唯一没有取胜的两支球队之一。(另外一支球队是江苏肯帝亚男篮)

糟糕的战绩让佛山队急于求变,他们此举签下更为擅长进攻的贾巴里-布朗就是为了做出调整,虽然他是来替换霍普森还是贝尼蒙暂时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布朗到位后,佛山队将即刻做出换外援的准备。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