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30视频直播熊vs闪电 “状元碗”之争白热化

    < >

    9:30视频直播熊vs闪电 “状元碗”之争白热化

    难兄难弟之战

    常规赛进入下半程,除了各分区头名竞争已进入白热化,“状元碗”的争夺也变得更加激烈。而本周最后一场MNF的比赛,已经4连败的圣迭戈闪电将坐镇主场高通体育场迎战近期复苏但战绩依然堪忧的芝加哥熊队。

    2胜6负的闪电,虽然在赛季开始之初让球迷眼前一亮,但是近四周一波四连败让球队成为美联西区垫底,晋级季后赛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四分卫“大河”菲利普·里弗斯(Philip Rivers)上周再破300码,8场比赛共传出2753码18个达阵和7次被抄截,连续5场比赛都传出300+码的“大河”,今年将向码王宝座发起强力的冲击。由于队内的头号外接手基南·艾伦(Keenan Allen)赛季报销,史蒂夫·约翰逊(Stevie Johnson)和马尔科姆·弗洛伊德(Malcom Floyd)将会得到更多的接球机会,但面临联盟第三的熊队传球防守,他们将面临巨大的挑战。新秀跑卫梅尔文·戈登(Melvin Gordon)在赛季开始后并未达到球队预想的高度,但好在闪电主教练迈克·麦考伊(Mike Mccoy)依旧信任戈登。本场比赛,面对联盟防跑第五差的熊队,戈登将会和伍德海德(Danny Woodhead)一起担任为闪电地面摧城拔寨的任务。

    虽然经历了开赛初期的一波4连败,但是随着职业碗明星外接手阿尔尚·杰弗里(Alshon Jeffery)的复出,芝加哥熊队在最近迎来复苏。截止上周熊队2胜5负位居国联北区第三,排名联盟第三的防传成绩将成为遏制闪电的武器。虽然闪电在联盟地面防跑能力倒数(联盟排名26),但由于主力跑卫马特·福尔蒂(Matt Forte)的因伤缺席,熊队的地面进攻将变得十分艰难。尽管拥有杰弗里和本内特(Martellus Bennett)等诸多接球好手,但是闪电的防传能力也相对强悍。本场比赛,熊队整个进攻组将受到极大的考验。而防守大将麦克菲(Pernell McPhee)有可能因为膝伤而缺席本场比赛,这无疑对熊队来说是一个晴天霹雳。倘若本场比赛攻不出守不住,客场实力难以避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