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力克福建迎赛季首胜 沃伦37+10领5人上双

浙江队力克福建迎首胜 沃伦37+10领5人上双

沃伦37分助浙江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福建晋江消息,2015-16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三轮争夺,浙江凭借沃伦和巴赫拉米的出色发挥,在客场以116-106战胜福建,迎来新赛季首胜的同时也送对手两连败。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8次,福建以13胜15负处于下风。本场比赛,两队在上半场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下半场开始,浙江队开始发力,巴赫拉米在第三节投进五个3分,帮助浙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并最终迎来新赛季首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拜克斯28分,哈提布27分5篮板4助攻,王哲林17分8篮板,周启新16分4篮板6抢断;浙江队5人得分上双,沃伦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4篮板10助攻5抢断的两双数据,巴赫拉米17分3篮板5助攻,丁锦辉15分8篮板,邱彪12分,张大宇11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激烈争夺,福建通过内线积极的拼抢,取得8-5的开局。浙江这边,沃伦内线轻松上篮得手,随后丁锦辉外线远投3分命中,并利用福建失误,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浙江随即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比分来到15-8。福建展开反击,随着王哲林上篮得手,福建将比分追至18-20。首节尾声,吴前为浙江投进一记3分,拜克斯立马回敬一个,福建25-29落后4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均派出三外援作战,场上同时出现六外援。赵泰隆和哈提布接连在内线上篮得手,福建将比分追至29-31。浙江连续进攻未果,福建趁机追分,随着哈提布上篮得手,福建将比分追至32平。沃伦强打3+1得手,为浙江打破僵局,浙江36-34再次领先。福建在王哲林的带领下展开反击,他连续内线出手拿下6分,帮助福建将比分追至42-44。双方拼抢激烈,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周启新突破上篮得手,福建以52-53落后1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开始,周启新外线3分出手命中,邱彪立马回敬一个,巴赫拉米也投进自己本场第一个3分,浙江59-55。沃伦通过个人能力突破上篮连得4分,浙江瞬间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63-56。福建经过暂停调整,逐渐将比分追回,郭磊内突外投连得5分,65-68。但浙江很快又将比分拉开,随着巴赫拉米投进自己本节比赛第三个3分,浙江79-69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74-88落后14分。

末节开始,浙江发起快攻,张大宇扣篮率先得分,随后沃伦突破上篮再下2分,浙江92-74。拜克斯连突带罚连得5分,为福建打破僵局,79-92。福建继续追分,随着陈林坚跳投得分,87-96,福建将分差缩小至9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丁锦辉一记关键3分,帮助浙江巩固领先优势,109-97,浙江领先12分。最终,浙江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以116-106战胜福建,迎来新赛季首胜。

双方首发

福建队:王哲林、哈提布、赵泰隆、周启新、拜克斯

浙江队:张大宇、丁锦辉、江凯、巴赫拉米、沃伦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四轮将于11月11日打响,福建轮空,浙江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