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客场逆转佛山送对手3连败 马库斯38+10+8

吉林客场逆转佛山送对手3连败 马库斯38+10+8

马库斯率吉林逆转佛山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吉林客场115-109逆转佛山,送对手开局三连败,马库斯贡献38+10+8+4豪华数据。

比赛焦点

吉林三连客之旅第一站险胜佛山,送对手三连败。本场比赛,鞠明欣21投14中贡献32分,是新赛季开赛以来单场得分第二多本土球员,第一名是首轮单场得到34分的周鹏。此役过后,两队一共交手35次,佛山队以15胜20负处于下风。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两队篮板球方面吉林47-37完胜佛山。个人数据方面,吉林马库斯拿下38分10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崔晋铭25分,李安21分,佛山方面霍普森35分7篮板,鞠明欣32分7篮板,贝尼蒙14分12篮板。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崔晋铭扬手命中,鞠明欣打成2+1,两队12平一开场就难解难分。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马库斯个人连得4分,鞠明欣再次打成2+1,宗赞外线扬手3分命中,双方在一节比分咬得非常紧,到首节结束佛山32-29仅领先吉林3分。

次节回来,佛山与吉林的拉锯战继续进行,崔晋铭左翼接马库斯传球飙中3分,两队战至38平。之后双方失误不断,投篮也频频打铁,两队同时陷入得分荒。柴长易3分命中打破僵局,贝尼蒙一条龙暴扣得手,双方稳定节奏打起成功率,比分不相上下。第二节结束,佛山55-56落后吉林1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佛山调整战术开打快速反击,贝尼蒙接史鸿飞击地传球上篮打成,鞠明欣在篮下继续制造杀伤,佛山70-62将优势扩大到8分。暂停回来,吉林也改打快攻,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10分以下。本节最后一球,霍普森弧顶三分命中,佛山89-80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开始,柴长易右翼命中三分,霍普森跳投命中,佛山进攻端连续失误,吉林将比分追至95-98仅落后3分。佛山暂停。暂停回来吉林依旧强势,蔡李龙右翼3分命中,吉林105-102反超3分。此时距比赛结束还有2分42秒。关键时刻,崔晋铭抢断得手,一条龙打进吉林领先4分。之后佛山队无力回天,吉林115-109逆转佛山送对手3连败。

首发名单

佛山:龚松林 任骏威 史鸿飞 鞠明欣 贝尼蒙

吉林:张彪 李安 蔡李龙 马库斯 崔晋铭

下轮对阵

11月11日,常规赛第4轮,佛山客场对阵八一,吉林客场对阵广东。

(大脸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