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多二番战复仇初代王者祖耶夫 进诸神八强

维克多二番战复仇初代王者祖耶夫 进诸神八强

维克多二番战复仇初代王者祖耶夫 进诸神八强

2011年,美国导演菲利普•诺伊斯根据著名小说《基督山伯爵》进行改编,成功执导了一部在ABC热播3年的悬疑美剧《复仇》,并持续掀起全美收视风潮。在此之前,以“复仇”为题材的多部影视剧同样好评颇丰,《老男孩》、《看见恶魔》、《黑暗边缘》、《恐怖角》、《沉睡者》等脍炙人口的时代佳片均已为被观众熟知,如今,那些银幕上最曲折最富传奇色彩的经典桥段却在搏击台上变为现实。

11月8日15:30分,世界顶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准时在江苏卫视火热打响。作为2015诸神之战的一场重磅对决,“黑色猛兽”维克多与“特种兵”祖耶夫的二番战可谓荡气回肠、一波三折。为了拿到这场胜利,维克多压抑的内心足足煎熬了一年,终于他在同样的场地上得到尽情释放,深切感受到“复仇”的快意。

熟悉《昆仑决》的观众应该不会忘记——去年11月“昆仑决•诸神之战”总决赛夜晚,以替补身份入围的祖耶夫竟爆冷将夺冠大热“人形凶器”巴猜击出拳台,强势杀进当晚决赛;而“黑色猛兽”维克多则以点数战胜“野狼”焦富开。两位风格迥异的强者会师彻底点燃观众激情。双方的交战并没有让观众们失望,这场总决赛打出了近年来罕见的高水准,祖耶夫与维克多各施所能,场面难分伯仲。尽管在首轮被击倒处于不利开局形势下,维克多却能很快调整战术,牢牢把控比赛余下的大部分时间,将恶斗贯满整场。出乎维克多意料的是,记分裁判最终判定祖耶夫以微弱比分胜出,而维克多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坐拥冠军王位与百万巨奖。赛后这头“非洲野兽”不停地咆哮道,“我失去的东西,迟早会夺回来!”

维克多二番战复仇初代王者祖耶夫 进诸神八强

2015年,昆仑决标志性赛制“诸神之战”扩容升级。维克多与祖耶夫两位争冠对手在今年1/8决赛提早相遇,让昆仑粉丝多少感到遗憾。不过,一个为了正名,一个志在卫冕,黑白双煞俱有备而来,恩怨重赛在人们的期待中一触即发。

比赛一开场,双方便剑拔弩张,沉拳猛腿像出膛子弹般四处散射,周遭的空气顿时凝结作一团;第二回合,维克多一改往日迂回策略,以经典的“X型攻击”战法向对手持续施压,场面一度发生倾斜;第三回合,祖耶夫及时调整战术,凭借对手惯用的SUPERMAN PUNCH命中维克多下颚,随后祖耶夫改用正蹬+先发制人的打法,将场面重新带向均衡。最后十秒双方不遗余力地展开忘我对攻,甚至在结束后的2秒,飞舞的拳头都不甘停歇。经过裁定,双方前三局战成平手,需再加赛一局。加时赛伊始,两人毫无保留,四只拳套在空中交错划过,拳拳到肉的震撼互博再度引爆赛场气氛,随着比赛的深入,祖耶夫的体能严重下滑,出拳落点不再精准,而维克多仍能保持相对稳定的进攻质量,在多组对攻之后,维克多总能给裁判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当锣声敲响的一刹那,维克多跪倒在拳台中央,效仿梅威瑟收官战时的经典瞬间。

维克多二番战复仇初代王者祖耶夫 进诸神八强

四局战罢,记分裁判毫无悬念地将“10-9”的胜利判给维克多。此时这位经历过几内亚饥荒、漂泊流亡的非裔难民又一次跪倒在拳台上喜极而泣,实现了灵魂救赎——不仅继续踏上久违的昆仑之旅,还打败了一年前将自己陷入窘境的宿敌。“为了这场比赛,我准备了很长的时间,感谢昆仑决给我这个机会。我回来了!”维克多兴奋地补充道,“复仇决不是终点!”

昆仑决的故事将永不停歇。11月21日、12月19日以及明年1月9日,《昆仑决》将分别移师深圳、洛阳和上海呈现三场最高规格的搏击盛宴。群雄争霸,王者聚首,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