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冠军赛今日开打 众明星向冠军发起冲击

汇丰冠军赛今日开打 众明星向冠军发起冲击

资料图 汇丰冠军赛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今天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挥杆。昨天,卫冕冠军巴巴·沃森与世界排名第二的乔丹·斯皮斯、排名第五的里奇·福勒、排名第七的亨利克·斯滕森出席了开球仪式。

这项赛事连续第三年有逾40位世界排名前五十的选手前来参赛,冠名赞助商汇丰还续签了五年的赞助协议。球手们为舞狮表演击鼓,宣告这项被誉为“亚洲大满贯”的赛事揭幕。

此次参赛球手有前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和马丁·凯梅尔,以及世界排名前二十的路易·乌修仁、塞尔吉奥·加西亚和亚当·斯科特等。

汇丰冠军赛是所有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参赛资格标准最严格的,绝大多数选手只能通过赢得巡回赛上最重要的赛事或进入世界排名前五十才能获得参赛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