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评分:格里芬全场最佳 小乔丹遭33岁老将欺负

    < >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在主场以102-96击败太阳,本赛季开局取得四连胜,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布雷克-格里芬打出22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表现,无疑是快船赢球的最大功臣。以下是本场比赛双方主要球员的评分——

    快船

    评分:格里芬全场最佳 小乔丹遭33岁老将欺负

    本场最佳当属格里芬

    格里芬(9分):今天快船只有格里芬在进攻端有稳定的输出,而且他也为快船的胜利做出了关键的贡献。比赛还剩2分12秒时,格里芬先是盖掉钱德勒的补篮,接着造成对手犯规罚中两球,然后又命中一次中投。格里芬的这一球是快船今天的最后一个运动战进球,事实证明这是本场比赛最关键的一个运动战进球。

    史密斯(6分):本赛季来到快船之后,史密斯更多的是在防守端体现作用,进攻端根本没有机会像上赛季在火箭那样打得很舒畅。不过今天史密斯在进攻端终于爽了一回,第三节当快船将比分反超之后,他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紧接着又助攻韦斯利-约翰逊得分,这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小乔丹(6分):面对太阳33岁的老将钱德勒,说得难听点,小乔丹今天完全被打爆,无论是得分还是篮板都无法和钱德勒相比。不过小乔丹在防守端的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第二节正是他在场带领混合阵容期间,快船得以将比分拉开。

    保罗(6分):今天面对徒弟布莱德索,保罗的表现只能用及格来形容,这还全靠赢球加分。虽然在防守端对布莱德索的限制很成功,但是在进攻端保罗也被布莱德索限制得很死,第三节一次突破上篮更是遭到布莱德索追身封盖。

    太阳

    钱德勒(8分):本场比赛钱德勒的表现完全压过小乔丹,拿到了14分和17个篮板,其中抢到了6个进攻篮板。除了数据体现钱德勒在进攻和篮板球的争抢上做得不错之外,他在防守端也可以说为太阳竖起了一道内线大闸,让太阳在内线得分上以46-34胜过快船。

    莫里斯(7分):上半场莫斯利11投1中仅得到4分,但下半场他11投6中砍下15分和5个篮板,面对格里芬能打出这样的表现还是不错了,而且下半场他也帮助太阳打出了追分势头。

    布莱德索(6分):今天布莱德索限制了保罗,但是他自己也被保罗限制,好在经过第二节整节的休息之后,下半场他的表现明显有了提升。

    奈特(5分):虽然奈特有12分、8次助攻、7个篮板和2次抢断的全面表现,但是今天他20次出手仅投中4球,如果比赛还剩27秒时他的那记三分投中了,或者这场比赛的结果就会发生改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