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18+14阿德19分 安东尼19分难阻马刺连胜

    < >

    中新网11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客场以94-84击败尼克斯拿到3连胜。

    莱昂纳德18+14阿德19分 安东尼19分难阻马刺连胜

    对位攻防的甜瓜和莱昂纳德

    马刺队莱昂纳德18分14篮板4盖帽,阿尔德里奇19分,邓肯16分10篮板6助攻。尼克斯队安东尼19分7篮板,波尔津吉斯13分14篮板。

    比赛开始后尼克斯进入状态较快,安东尼底角三分命中,武贾西奇突破上篮得手,卡尔德隆也命中三分,尼克斯12-7占据领先。马刺队依靠帕克挡拆突破抛投咬住分差。之后两队都陷入得分荒,首节结束尼克斯21-18领先。

    次节,格林吉诺比利分别完成反击中的上篮,阿德也在篮下强攻助马刺追平比分。随后莱昂纳德接管比赛,他先是大帽安东尼,又完成三分和上篮,马刺以42-31领先11分。尼克斯队波尔津吉斯送出两个精彩大帽,但其他球员手感冰凉,半场结束马刺队以47-35领先。

    易边再战,安东尼连拿4分帮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格兰特突破上篮得手后,尼克斯仅以50-58落后8分。比赛进入本节最后5分钟,格兰特暴扣,安东尼频繁篮下造杀伤上罚球线,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

    末节比赛,吉诺比利和迪奥三分命中,马刺开始起势,将领先优势再次拉开到12分。随着莱昂纳德抛射将分差拉大到14分,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马刺客场取胜拿到3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