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几度封神何处才是库里的极限 NBA是他的联盟?

    < >

    本赛季开始前,在各种MVP预测榜单上,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哈登、杜兰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的名字往往都会名列前茅。反倒是作为上赛季常规赛MVP得主的库里,被很多人忘记,或者是选择性忽视。可是赛季开打之后,库里用自己的表现,开始疯狂地让那些预测和专家们“打脸”。

    几度封神何处才是库里的极限 NBA是他的联盟?

    库里几度封神,他的极限到底在哪里?

    赛季开始第三战,库里带领勇士第二次挑落鹈鹕。第三节单节28分的疯狂,让人意识到库里还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甚至有些时候都不用加“之一”两个字。就在库里打出疯狂表现的时候,他的队友德雷蒙德-格林在场上拉住他,严肃地跟他说:“伙计,看你的表现,仿佛这就是你的联盟。”

    格林的话虽然有些夸张,但从赛季开始到现在的表现来看,库里的确展现出联盟顶级球星的水准,也打出了作为一个MVP和总冠军的自信。赛季前三战,库里一共得到了118分,而他的出场时间不过是99分钟,而他消耗的出手数,也仅为68次。换算一下,在场均33分钟的时间里,库里每场可以拿到39.3分,7.3次助攻,5.7个篮板,命中5.7个三分球,而仅仅只有1.7次失误。

    的确,库里只打了三场比赛,可这三场,却是让人瞠目结舌的三场。更何况,库里还在比赛中有很好的参照物。

    北京时间11月1日,站在勇士对面的是刚刚签下亿元大合同的安东尼-戴维斯。比赛中,库里在传出了一个精彩助攻后,双手做眼镜状庆祝,而背景正是安东尼-戴维斯(本期头版大图)。另外,库里还在第三节顶着戴维斯投进了三分球,让浓眉哥郁闷异常。

    赛后,当得知自己成为1989-90年的乔丹之后又一位赛季前三场得分达到118分的球员后,库里的问题却是:“我距离得分纪录有多大差距?”采访的记者告诉他,是张伯伦的156。库里听了大吃一惊:“哦,天啊!”虽然距离“张大帅”还有不小的距离,可是库里这样的态度让人看到他不断追求进步的心。

    所以,库里本赛季开始后的爆发,似乎并不只是想让那些预测和专家“打脸”,也不是为了还击泰-劳森和凯瑞-欧文,更不是对昔日勇士助教、如今鹈鹕主帅金特里“(安东尼)戴维斯和詹姆斯(哈登)是联盟最好两名球员”说法的回应,库里只是希望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想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库里说,“人们觉得我们不应该成为去年的总冠军,我也不应该成为MVP,这些我都无所谓。但我想要上场打出优异表现,并且要比去年打得更好。”

    这才是库里前三战表现的源动力。所以德雷蒙德-格林才会如此佩服库里:“做到这一点真的很难,所以我才会跟他说出那样的话。他的表现,真是太恐怖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