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3-1逆转永昌压国安进亚冠 野牛2球夺金靴

鲁能3-1逆转永昌压国安进亚冠 野牛2球夺金靴

野牛强势梅开二度!剑指金靴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5时,2015中超末轮,山东鲁能主场3-1战胜石家庄永昌。第47分钟鲁本打破僵局,第54分钟阿洛伊西奥扳平比分,第63分钟阿洛伊西奥攻入反超球,第82分钟杨旭锁定胜局。鲁能获得联赛第三,获得2016赛季亚冠参赛资格,阿洛伊西奥赢得最佳射手。

比赛焦点

野牛荣膺最佳射手:凭借着阿洛伊西奥的梅开二度,鲁能逆转永昌,获得联赛季军,同时获得征战2016亚冠资格。这也令阿洛伊西奥的进球数达到21粒,荣膺本赛季中超的最佳射手。

鲁能挺进亚冠:鲁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18胜5平7负积59分,获得联赛季军,这也令鲁能压倒国安,获得2016赛季亚冠的参赛资格。

精彩回放

第3分钟阿洛伊西奥右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在王鹏的阻挡下倒地,但主裁却并未进行判罚。第10分钟蒙蒂略前场抢断得手,随后输送长传球,关震 提前出击将皮球没收。第15分钟鲁能前场连续传递,乌索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选择远射,将皮球直接打高。第17分钟吕宏琛中场铲倒了带球的刘彬彬,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阿洛伊西奥远射吊球门远角,却将球直接打高。第21分钟阿洛伊西奥和鲁本拼抢时发生冲突,两名球员皆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5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蒙蒂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阿洛伊西奥抢点头槌攻门打在关震的身上。第27分钟蒙蒂略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关震将球击出禁区,蒿俊闵迎球远射打高。第36分钟蒙蒂略禁区内输送挑传,杨旭争抢头槌攻门时冲撞门将关震犯规。第39分钟阿洛伊西奥突破为鲁能创造角球,蒙蒂略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制造威胁,王永珀得到皮球后将球传出,吴兴涵再将球输送到门前,杨旭头槌攻门得手,但裁判判罚插上的阿洛伊西奥越位。第42分钟蒙蒂略远射造成门将脱手,阿洛伊西奥补射破门,再被判罚越位。

第47分钟客场作战的永昌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永昌在鲁能门前制造混乱,鲁本击中球门立柱,混战之中乌索解围出现失误,王子豪再将皮球传给鲁本,鲁本得到皮球后推射远角打破场上僵局,永昌取得1-0领先。

第54分钟赵荣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阿洛伊西奥推射死角操刀主罚轻松将球罚中,鲁能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63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蒙蒂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球员干扰到了永昌的防线,后点的阿洛伊西奥垫射破门,鲁能以2-1将场上的比分逆转。

第82分钟永昌后防线出现失误,刘君鹏头球回传失误,杨旭得到皮球形成单刀球,杀入禁区轻松推射破门,鲁能以3-1锁定胜局。

数据分析

鲁能3-1逆转永昌压国安进亚冠 野牛2球夺金靴

鲁能攻势上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射门以17-6遥遥领先,射正以5-3超出对手。任意球方面,鲁能以19-11高出对手,角球比则达到了惊人的10-0!控球率方面,鲁能达到了64.4%,多项数据占据压倒性优势,这也说明鲁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实至名归,并不存在太大的悬念。

赛后声音

马宝刚:这场比赛比较精彩,上半场焦灼,下半场在落后情况下连扳三球。在本赛季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夺得第三名,收获亚冠资格。今年没拿到冠军,明年继续努力,联赛冠军、亚冠冠军是我们一直的追求。恭喜恒大五连冠,希望他们能在亚冠决赛中夺冠,我们会为他们加油。

微博热议

坏蛋三金:恭喜鲁能泰山,总算度过了坎坷的一个赛季,希望在间歇期管理层能引进更好的球员,祝贺野牛!可惜蒙蒂略新赛季不能为鲁能披挂上阵了,加油吧鲁能,明年再战!

唐寿锐:赛季前将野牛列为鲁能第四外援恐怕没人有异议,就是这样的野牛,用他的每球必争为自己赢得了一个赛季的主力位置,更为自己迎来了山东球迷久违的金靴!祝贺。

山东鲁能(4-5-1)

门将:23-王大雷

后卫:17-吴兴涵(46’14-王彤)、3-戴琳 (75’15-李微 )、4-儒西莱、22-蒿俊闵

中场:5-乌索、8-王永珀(66’13-张弛)、11-刘彬彬、10-蒙蒂略、21-阿洛伊西奥

前锋:19-杨旭

石家庄永昌(5-4-1)

门将:22-关震

后卫:25-糜昊伦、2-吕宏琛(80’19-穆伦加)、5-白鹤、14-赵荣亨、23-胡伟(66’13-冯绍顺)

中场:15-王鹏、17-王子豪、10-鲁本(73’3-刘君鹏)、24-古德约翰森

前锋:9-隆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