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公益垂直跑开跑 好声音选手助阵关爱病童

腾讯体育讯 10月25日,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上海IFC正式开跑,1500名“垂马”爱好者争先挑战了上海国金中心1460级楼梯,并为儿童慈善事业贡献爱心。

“新地公益垂直跑”于2012年开始举办,旨在通过此项体育盛事推动市民关注健康生活,并带动乐施好善的风气。迄今为止,赛事已成功为儿童及青少年慈善事业筹得善款逾1100万元人民币。2015年,赛事亦将在沪港两城的地标建筑分别举行,除了在上海举办的“勇闯上海IFC”外,“勇闯香港ICC”将于12月6日在香港环球贸易广场举行。

作为慈善赛事,“勇闯上海IFC”比赛所有的报名费、赞助费及义卖所得,将不扣除任何活动开支,全数捐赠给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用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贫困病童的医疗救治。

本届赛事设有 “精英赛”、“个人赛”、“团队/企业接力赛”。另设有不同组别的体验赛让选手们可轻松体验运动的乐趣,可与亲朋好友一起为爱起跑。经过一番比拼,精英赛男、女组冠军被来自波兰的Piotr Lobodzinski和来自中国的干雪获得,他们的成绩分别是7分54秒和10分10秒。

“团队/企业接力赛”的竞争也十分激烈,值得一提的是,2015《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赵大格作为明星战队的第一棒选手率先起跑,令接力赛现场的气氛异常热烈。此外,赵大格、谭轩辕等四位“好声音”明星学员,也于赛后前往慈善义卖区买下病童画作,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患病孩童的关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