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牛顿三抄截老鹰仍告负 黑豹保持赛季全胜

NFL-牛顿三抄截老鹰仍告负 黑豹保持赛季全胜

黑豹延续新赛季的全胜步伐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一早,目前仍保持不败卡罗莱纳黑豹队在主场迎来了费城老鹰的挑战。尽管牛顿送出3记抄截,但黑豹没有停下连胜的脚步。全场比赛的比分是黑豹27:16老鹰。

首节比赛,坐镇主场的黑豹率先取得达阵,托尔伯特(Mike Tolbert)在老鹰2码处强突拿下6分。刚拿回球权的布拉德福德(Sam Bradford)却立马送出抄截。黑豹从老鹰的红区外开始进攻。可惜牛顿(Cam Newton)回敬了一个抄截。第一节战罢,黑豹7:0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老鹰先用一记52码的射门拉近比分。但黑豹反过头来就是第二个冲球达阵,这次拿下6分的是四分卫牛顿。黑豹取得了14:3的领先。不过牛顿在本节送出了本场的第二次抄截,给了老鹰在半场结束前射门得分的机会。半场结束黑豹14:6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率先进攻的黑豹迅速推进,尽管牛顿在老鹰2码处的传球让托尔伯特陷入到了5人的包夹之中,但托尔伯特找到了唯一的空隙,强行拿下达阵。黑豹21:6领先。但是老鹰跑卫马修斯(Ryan Mathews)一个可进五佳冲球的63码冲球达阵帮助老鹰将比分咬住。而牛顿的第三次抄截让老鹰可以直接从黑豹的红区开始进攻,不过顽强的黑豹防守组让老鹰只能踢球得分。三节过后老鹰16:21稍稍落后。

末节开战,老鹰50码的射门偏出,没能进一步缩小分差。反倒是让黑豹一记射门将分差变成了8分。黑豹24:16老鹰。此后老鹰没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而黑豹在最后时刻用射门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27:16。黑豹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

数据方面,黑豹四分卫牛顿24传14中获得197码和1个传球达阵,3次抄截,4次冲球收获20码及1个冲球达阵。老鹰四分卫布拉德福德46传仅26中获得205码和1次抄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