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术大师赛鸟巢收官 中国最好骑手排第五

奥运会北京娱乐信报 2015-10-26 11:38
0

[摘要]2015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落幕。中国名将黄祖平发挥出色,在最后的附加赛环节同样零罚分,用时也仅有37.89秒,排名第五,是成绩最好的中国骑手。

北京马术大师赛鸟巢收官 中国最好骑手排第五

信报讯(记者张健)2015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两大重头戏——宝马精英赛和浪琴大师赛昨天尘埃落定。苏珊与玉龙奇迹一举拿下宝马精英赛,来自德国的鲁德格·比尔鲍姆五年后实现夙愿,一举摘取浪琴大师赛桂冠。

即使在这样的世界大赛中,依然可以见到处处以马为先的爱马精神,中国骑手边巴次仁的爱驹在第一轮后出现不适症状,骑手和他的团队坚决地选择了退赛。

中国名将黄祖平发挥出色,在最后的附加赛环节同样零罚分,用时也仅有37.89秒,排名第五,是成绩最好的中国骑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黄祖平表示还是有遗憾,自己在最后一道障碍应该更决断一些,那样可能成绩会更好。但是同时他也非常高兴可以和爱马Lili在鸟巢举办的顶尖赛事里取得名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