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伦敦碗-比尔遭美洲虎绝杀 28-0大逆转成泡影

伦敦碗-比尔遭美洲虎绝杀 28-0大逆转成泡影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9点半,本赛季第二场伦敦赛在温布利大球场拉开帷幕。对阵的双方是伦敦赛的老面孔杰克逊维尔美洲虎和失去了主力四分卫的布法罗比尔。美洲虎一度获得了24分的领先,却在第四节被反超,好在博特尔斯在最后时刻帮助美洲虎守住了胜果。全场比赛的比分是美洲虎34:31比尔。

首节比赛,双方进攻都有些慢热,布法罗比尔先用射门得分取得领先。而美洲虎在本节结束前攻入比尔的红区内。首节战罢,比尔3:0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却风云突变,美洲虎首先由阿伦-罗宾逊(Allen Robinson)拿到10码的传球达阵。然后防守组立马捡起了曼努尔(E.J. Manuel)的掉球并转换为回攻达阵。美洲虎在第二节开始仅2分半时就14:3反超了比分。谁知曼努尔的噩梦还没有结束。再次上场的他第一次传球就被抄截并被回攻达阵。在接下来的连续第三轮进攻中,曼努尔再次被抄截!这次美洲虎换了第四种的得分方式,二轮秀叶尔登(T.J. Yeldon)28码的冲球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冲球达阵。但是踢球手梅耶尔却踢丢了美洲虎的第四个附加分,或许7分钟内连踢四个球实在是太累了吧。不过美洲虎在半节过后取得了27:3的巨大领先。曼努尔终于在第四轮进攻中冷静了下来,传球给伍兹(Robert Woods)拿到一记传球达阵。比尔在本节最后再用射门将比分追近到13:27。美洲虎在第二节用2次首攻收获4个达阵,半场过后暂时领先。

第三节比赛,美洲虎率先进攻。尽管成功推进到了比尔的1码处,但是格哈特(Toby Gerhart)连续4次冲球都没能获得达阵,美洲虎错失了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比尔这边第三节的第一轮进攻还未打完,第三节就结束了。但此时他们已在美洲虎的8码处了。

末节开战,比尔没能将2档8码和3档8码的进攻转换为达阵,只能靠踢球进一步缩小分差。比尔16:27美洲虎。美洲虎进攻无所建树后,比尔迎来了将分差缩小到一个达阵的机会。可是跑卫麦考伊(LeSean McCoy)在冲了25码后,在达阵线前被撞掉了皮球!比尔本场的第四次失误。哪知美洲虎在本节三轮进攻都未获首攻,反而是曼努尔送出一记58码的传球达阵,并由麦考伊冲球完成2分转换。在比赛还剩6分钟时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气势起来的比尔在美洲虎的第四轮进攻中抄截了博特尔斯(Blake Bortles)的传球并回攻达阵。比尔用了两节时间将比分反超了!比尔31:27美洲虎。美洲虎此时如梦方醒,博特尔斯在压力下传出31码的达阵,接球的是亨斯(Allen Hurns)。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美洲虎重获领先。而且防守组在最后时刻再次建功,阻拦了比尔4档1码的进攻,守住了美洲虎的胜利。最终美洲虎在伦敦以34:31力克比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