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8:30视频直播黑豹vs老鹰 全胜能否延续?

NFL-8:30视频直播黑豹vs老鹰 全胜能否延续?

本周周日夜赛,目前五战全胜的黑豹(5-0)将在主场美国银行球场迎战上周周一夜赛战胜巨人成为国联东区头名的老鹰(3-3),双方目前势头正佳,想必会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赛事。

在大外接凯尔文-本杰明赛季报销、明星中线卫卢克-基克利开季缺阵一个月的不利情况下,黑豹目前保持不败金身恐怕没有多少人能想到,而上一轮绝杀海鹰无疑能让众多质疑者哑口无言。本场他们的目标便是在主场复仇,上赛季在福尔斯伤停,桑切斯首发的情况下,黑豹多次失误最终客场21-45惨败老鹰,纽顿在这场比赛中传出了3次抄截。苦于除了绝杀海鹰的近端锋格雷格-奥尔森和回攻好手泰德-金以外缺乏其他接球好手,本赛季纽顿传球成功率仅有55.4%位列倒数第二,但他有3次冲球达阵帮助球队场均跑出132.8码是联盟第三高。除了可怕的冲跑火力,防守端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场均丢码338码第七少而且送出11次球权转换,除了“黑白双豹”基克利和托马斯-戴维斯,最为亮眼的是已有4次抄截年轻角卫约什-诺曼。治军严格的罗恩-里维拉将带领这支铁血之师继续走向胜利。

尽管胜率刚达到五成,老鹰已不声不响地在一片狼藉的国联东区取得头名位置。在开季三场仅冲出47码的低开后,上赛季冲球王穆雷也首次作为老鹰球员完成单场冲球百码。而老鹰在近两场胜利中,场均能攻下472码,四分卫布拉德福德似乎已习惯了主帅奇普-凯利的短传体系。一旦凯利的“快打旋风”能打出节奏,老鹰的进攻将变得极其难以遏制。老鹰的防守组同样不可小视,本赛季已制造16次球权转换高居联盟第二,3-4防守端锋弗莱彻-考克斯已取得5次擒杀,成为老鹰中路攻城拔寨的一大利器。改打安全卫的前海鹰角卫沃尔特-瑟蒙德取得3次抄截领跑全队。在去年的交手中,老鹰9次擒杀纽顿是后者职业生涯单场最多次吃瘪。本场他们希望能复制这个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