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绝不缺席中日之战 为支持者而战!

[摘要]杨建平训练的刻苦是出了名的,UFC名将康李曾对其赞不绝口。

杨建平:绝不缺席中日之战 为支持者而战!

体育是一场伤痛与荣誉的拔河,受伤对拳手来说并不陌生,训练强度越高,受伤几率也越大,仿佛一道难解的悖论。10月31日,“中华虎”杨建平将在家乡常德《昆仑决》擂台迎接来自日本拳手的挑战,卫冕昆仑决洲际轻量级MMA金腰带。但不巧的是在比赛前10天,杨建平意外左侧肋骨受伤,“受伤后训练受到影响,做对抗动作会很疼,现阶段能做的主要是跑步,保持体能。但我绝不会缺席中日之战,不管状态如何,上台全力以赴是我此前对家乡观众的承诺。”

杨建平训练的刻苦是出了名的,UFC名将康李曾对其赞不绝口。很多运动员非赛季与比赛前体型判若两人,但无论何时杨建平都保持了极好的肌肉形态,背后的努力不言自明。平时严格要求,杨建平在备战期更是充分发挥“拼命三郎”的本色。翻300公斤轮胎、一对多人的车轮战、高强度实战…..杨建平在训练场上如同一台不知疲倦的机器。但也因为对抗激烈,实战中杨建平左肋受伤,一度难以进行激烈运动。据圈内专家称:“赛前10天出现这种伤情几乎是灾难性的,因为已经没有充分的时间来恢复,甚至赛前训练也难以按计划完成,竞技状态很难保持,按国际上常见的做法就是推迟比赛。”这场中日之战将是一场金腰带卫冕战,至关重要,输掉的话将会失去金腰带,但杨建平坚持比赛:“有人问是否要延期,我的回答是肯定要打!这场比赛在我家乡常德举办,家乡人民已经等了很久,我不能让他们失望。”这并不是杨建平第一次面对赛前受伤的情况。2011年杨建平在长沙中日之战赛前训练拉伤了左膝韧带,但他依旧咬牙坚持战胜日本拳手祖根寿麻。他还曾在手指骨折的情况下,挥舞着碎裂的拳头65秒击败美国拳手达?席尔瓦。6个月前,也是在家乡常德的赛场上,杨建平一回合裸绞击败日本选手孤山信得到金腰带,这一次他要在家乡父老面前进行卫冕。本次杨建平的日本对手身份迟迟没有公布,据说因为一些原因对手临时出现变动。“我还没看到对手的资料,但日本方面透露这次会安排一个比我更加高大的对手,这个人曾经打过80公斤的比赛,块头应该比我大。”本次主场作战,杨建平斗志满满:“家乡人的支持一直是我力量的源泉,我不会让他们失望,不管是日本对手还是伤病,都不会阻挡我卫冕的决心。”

杨建平的背后有着众多的期待,不光是家乡人民,还来自很多的朋友。韩国著名演员刘承俊帮助杨建平备战力量训练、黄晓明送来祝福、香港演员林保怡也来北京给杨建平助威。10月23日,杨建平主演的《猛龙特囧》在大陆地区正式上映,在宣传期间,郑中基、胡耀辉、雨侨、周秀娜、张智霖等剧组人员也都为杨建平加油鼓劲。TRIBE有机餐厅甚至特意为杨建平量身定做了营养套餐,帮助他恢复。这些支持让杨建平选择血战到底。“目前初步检查下来伤情可控,虽然可能会影响一些动作,但我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不仅为了自己,也为众多支持我的人!”

杨建平:绝不缺席中日之战 为支持者而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