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不参加里约奥运会 不排斥真人秀节目

[摘要]即使准备退役的郑洁也并没有停止网球之路,相比自己去竞争或者实现一些目标,郑洁更希望能够通过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年轻选手。

郑洁:不参加里约奥运会 不排斥真人秀节目

郑洁资料图

据浙江在线报道,大满贯女子双打冠军郑洁以“人生的每一次ACE”为活动主题回到母校四川大学,与在场近400名学生讲述网球生涯的酸甜苦辣,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传达了偶像正能量。

郑洁再次回到母校,与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网球经历,并且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的一些印象深刻的经历。今年后半个赛季,郑洁几乎没有参加大型的比赛,不禁让人怀疑郑洁是否已经把退役提到日程里,明年的奥运会是否会继续在赛场上看到她的身影。

对此,郑洁回应“不管站不站在球场上,我肯定不会离开网球这个项目,但是什么时候退役,自己真正的想好了会给大家公布,毕竟有很多支持我,也陪伴了我很多年的球迷,我也很感谢他们,如果有机会会有一个正式的场合,让我当面去谢谢他们。”在提到里约奥运会时,郑洁明确表示不会参加,希望可以给年轻一代机会。

即使准备退役的郑洁也并没有停止网球之路,相比自己去竞争或者实现一些目标,郑洁更希望能够通过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年轻选手,因为很多大赛比如亚运会、奥运会都是有固定的参赛人数的,所以郑洁更愿意把机会让给年轻人。

提到同样获得大满贯冠军李娜时,郑洁表示很感谢李娜推动了中国网球的发展,并且希望能够在大满贯的赛场上看到更多中国人的身影。

谈网球谈未来,郑洁也跟现场的所有同学聊到日常,称自己平时也很喜欢看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很喜欢郑恺,也很欣赏李晨的精神,很会照顾大家会让人有很踏实的感觉。如果有机会能够参加真人秀节目的话郑洁不会排斥,但是会“恐高”。

大牌看中网:郑洁截图

大牌看中网:郑洁

3'00''

8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