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常德站倒计时 林保怡助阵杨建平备战

昆仑决常德站倒计时 林保怡助阵杨建平备战

10月31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荣归武陵常德重燃战火。本次搏击盛会邀请来自世界上十余个国家的一线王者鼎力出战,包括“电脑斗士”雅桑克莱、“成吉思汗”阿斯科洛夫、“阴谋家”帕拉西夫、“邪将”恩瑞克、“功夫熊猫”史蒂文•班克、“天才女皇”瓦伦蒂娜等众多悍将均将登台挥拳;此外,由昆仑决标志性王牌人物“中华虎”杨建平领衔的中华勇士之队也将拳力出击,携手呈现惊爆眼球的视觉震撼。

目前,杨建平正在北京东方荣誉搏击俱乐部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尽管每天的训练很枯燥,但面对着皮人、沙袋以及练习力量的杠铃,他还是一丝不苟的全情投入。据悉,常德之战杨建平将继续遭遇日本悍将的来华挑战。为了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恶战,他与团队、挚友都倾注了全部力量。

就在昨日,香港影视明星林保怡专程飞赴北京探望备战中的杨建平,为“中华战虎”再创佳绩加油鼓励。熟悉TVB的观众大概都知道林保怡的经典影视剧,从《鉴证实录》、《妙手仁心》到《金枝玉孽》、《读心神探》,他凭借精道纯熟的演技俘获了一大批粉丝,令内地观众钟情于他的每部作品。事实上,林保怡本人也对搏击偏爱有加——早在今年4月常德站前夕,林保怡就为杨建平录制一段助威视频,赢得千万网民点赞,在视频中林保怡预祝其在比赛中打出精神风貌,捍卫中国搏击荣誉。时隔半年后,林保怡再度赶赴杨建平的训练地,令这位擂台铁汉倍感温暖。杨建平在微信朋友圈写到,“比赛倒计时10天。谢谢保怡哥来看我们,谢谢姜哥的大餐。”写下文字的同时,还配发了一张与林保怡、《昆仑决》创始人姜华的合影照,既视感十足。

尽管大战将至,杨建平的动力却在倍增。10月23日,他与郑中基出演的爆笑功夫喜剧《猛龙特囧》将在全国各大影城火线上映。该片不仅演绎了港式经典的搞笑与无厘头风格,而首次正式“触电”的杨建平凭借犀利拳脚为这部被称为“真.港囧”的影片加入了浓厚的动作元素和打斗桥段,成为观众瞩目的亮点。10月31日,杨建平将空降常德卫冕自己的冠军金腰带,与热映中的《猛龙特囧》相得益彰,实现银幕与擂台的交织重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