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手因伤无缘新季CBA联赛 八一未给其注册

前国手因伤无缘新季CBA联赛 八一未给其注册

张博因伤无缘新赛季CBA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篮协昨日公布了2015-16赛季CBA联赛第二批国内球员注册名单,八一队球员,前国手张博仍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之中。而据知情人透露,张博由于肩伤已经确定无缘新赛季的CBA。

今年27岁的张博已受肩伤困扰多年,早在2012年,他就由于受到肩伤影响最终无缘伦敦奥运会名单。而在之后的几个赛季,张博也始终无法完全摆脱伤病困扰,2012-13赛季,其场均得分从10.7分降至9.6分,上赛季更是因伤缺阵8场。

休赛期至今,张博的伤病恢复并不顺利,为了让张博的肩膀能完全恢复健康,八一队管理层决定让他好好休息一年。这也意味着我们将无法在新赛季的CBA赛场上看到这位前国手后卫的身影。

张博从2007-08赛季开始代表八一队征战CBA,2009-10赛季后入选国家队,先后参加了2010年亚运会和2011年、2013年两届亚锦赛。其联赛巅峰赛季是2013-14赛季,该赛季张博场均砍下14分2.4篮板1.9抢断。

目前,张博无缘新赛季CBA已成定局,希望这位前国手可以通过这一个赛季的休养彻底治好伤病,在2016-17赛季继续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