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与您相约三亚喜来登

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与您相约三亚喜来登

10月24日,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即将拉开大幕。届时,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竞技麻将精英将齐聚五星豪华度假酒店——三亚亚龙湾喜来登,畅享这场全球最高规格的专业麻将竞技赛事。

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由国际麻将联盟主办,联众公司赞助,本届赛事将全面应用最科学、公平的复式麻将赛制,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于1998年颁布的《中国麻将竞赛规则(试行)》(国标)为主赛基本规则,进行个人赛和团体赛的较量,同期还将举办包括日式麻将、四川麻将在内的多种规则的麻将嘉年华。目前已有日本、丹麦、俄罗斯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选手确认参赛。在赛事现场,赛事主办方贴心安排志愿者翻译,便于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顺畅交流牌局技巧、麻将心得。

除了顶级赛事体验,所有参赛选手也将感受到喜来登酒店所提供的全方位优质服务。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位于亚龙湾的中心,交通便利,拥有数百间舒适客房,可欣赏亚龙湾不同的景致,风格独特的餐厅及酒吧则充分融合各地餐饮特色,将为入住选手打造一段味觉的旅行。此外,酒店内湛蓝的大海和银白的沙滩,将成为选手们在紧张赛事之余,放松身心的好选择。

2015年10月24日,亲临三亚亚龙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加入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体验竞技麻将的巅峰对决,欣赏海南三亚最美丽的海滩。我们共同期待,也相信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将带给全球参赛者不一样的体验与美好回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