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宣布与东风日产签署市场合作伙伴协议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 东风日产将成为NBA中国官方指定汽车合作伙伴 --

2015年10月13日,上海——NBA中国和东风日产今天共同宣布,双方已签署一项多年合作伙伴协议,东风日产将会成为NBA中国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市场销售总部市场部部长颜宏斌、NBA副主席谭惠民和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今天在上海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中宣布了这一消息。来自洛杉矶快船队的后卫J.J.雷迪克也应邀出席了发布会。

东风日产将会通过这次与NBA中国的市场合作接触到NBA广泛的球迷群体,在NBA国际系列赛,NBA球迷日以及NBA新春贺岁等活动中展示东风日产的各类车型。东风日产还会通过邀请更多球员来中国,把篮球的激情和快乐带给更多的球迷,助力篮球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

“NBA的茁壮发展离不开球迷的热情支持以及球员和球队激情四射的表现,东风日产非常清楚激情在品牌创建过程中的重要 性,”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表示,“作为NBA官方汽车合作伙伴,东风日产希望能和球迷共同享受篮球带来的激情,并同时让球迷感受到东风日产所蕴含的创新、年轻的品牌内涵。”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表示:“东风日产了解我们的发展目标,并且与我们有着共同的理念,那就是通过各种大型活动把精彩的NBA体验带给中国球迷。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是一个绝佳的平台来启动双方的合作,籍此开始在中国进一步推广篮球发展。”

作为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的合作伙伴,东风日产将在10月11号在深圳和10月14号在上海举行的由夏洛特黄蜂队对阵洛杉矶快船队的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中频繁亮相,不仅在球场上举办球迷互动活动,还会在场馆外展示新款车型。

球迷还可以在10月13号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参加由东风日产呈现的NBA球迷日活动,观看夏洛特黄蜂队和洛杉矶快船队全队训练并参与互动游戏赢取奖品。

为了回馈社会,东风日产还会作为合作伙伴之一参与到国际赛期间在深圳举行的NBA关怀行动-学习和娱乐中心捐赠及篮球课堂活动,以及在上海举行的篮球教学活动。

继NBA国际系列赛的合作之后,东风日产还会以首席合作伙伴的身份参加NBA新春贺岁活动,NBA新春贺岁是联盟以回馈全球最大的球迷阵营为主旨举办的庆祝活动,界时将有空前丰富的NBA节目和各种春节主题的球迷庆祝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hxiaoy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