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倒计时 多国选手确认参赛

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倒计时 多国选手确认参赛

定于10月24日-28日在三亚举办的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据赛事组委会消息,来自日本、丹麦、俄罗斯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选手已确认参赛,全球最高水平的竞技麻将对决即将上演。

本届赛事将进行团队赛和个人赛的较量,同期还将举办包括日式麻将、四川麻将在内的多种规则的麻将嘉年华。截止目前,团队赛的参赛阵容中已有丹麦“Danish Red Dragons”队、加拿大“MAPLE QUEST”队等,日本队更派出竞技麻将顶尖人物青野滋在内的多名精英组队出征。此外,面对这场在国内举办的全球最高规格麻将竞技赛事,中国选手表现出极大热情,北京、天津、青岛、山西、呼伦贝尔等地麻将组织均将带队参赛,他们将加入个人赛及嘉年华的较量。

世界麻将运动会由国际麻将联盟(MIL)主办,联众公司协办。作为唯一正式的全球性麻将组织,MIL官方网站已于近期正式上线,麻将竞技爱好者可登陆网站了解MIL最新动态或查看赛事进展,也可关注官方微信“麻将世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