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山西裁NBA冠军中锋 邓肯替补2014年曾夺冠

曝山西裁NBA冠军中锋 邓肯替补2014年曾夺冠

艾尔斯被山西裁掉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据欧洲媒体报道,山西男篮终止了前马刺队球员杰夫-艾尔斯价值100万美元(约合630万人民币)的合同,转而用65万美元(约合413万人民币)的合同签下内线球员杨希-盖茨。

杰夫-艾尔斯今年28岁,身高2.06米,体重113公斤,是个强壮的内线球员,即可担任中锋,也可司职大前锋,在抢篮板、中投、篮下策应方面具有突出的能力。他是在2009年进入NBA的,先后效力于开拓者步行者和马刺队。2013-2014赛季,他出场17次,帮助马刺队夺得总冠军,他也因此带上了总冠军戒指。

山西队在美国集训时找到了艾尔斯,期间经过山西队试训,他顺利与山西队签约。然而,在山西队与中国男篮的热身赛中,身高仅有2米06的艾尔斯就暴露出内线攻防乏力的情况。在决定裁掉艾尔斯后,山西队用一纸价值65万美元的合同签下强壮型内线球员杨希-盖茨。

盖茨出生于1989年,身高2米06,体重118公斤,可以适应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2012年NBA选秀大会落选后,盖茨选择前往海外联赛效力,曾先后效力于立陶宛、波多黎各、以色列等国联赛。上赛季在以色列联,他赛场均能够拿到16.8分和6.3个篮板。值得一提的,他还曾有过单场32分9篮板的高光时刻。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