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榜眼秀抵达济南 比斯利:回家的感觉真好

NBA榜眼秀抵达济南 比斯利:回家的感觉真好

比斯利抵达济南

山东高速男篮外援比斯利4日晚上抵达济南。在机场,比斯利就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的相机拍照,可惜他的相机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回家”的好心情。比斯利对记者说:“回家了,一切都好了。”

走出机场,比斯利的心情很不错,“坐飞机很累,飞了十几个小时,但现在回家了,真好。”第一句话,比斯利就把山东当成了他的家,“我来这就是要好好打球的,我会全力以赴,跟球队一起打出好的成绩,只是因为签证的问题我晚到了几天,很抱歉。”

谈到对于山东高速男篮的印象,比斯利说,“去年我在上海队时候来过山东,那场比赛我们输球了,山东队几个年轻球员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不过,比斯利表示,今年他会跟球队一起击败老东家上海,“除了赢上海,我们的目标还有北京和广东,我想我们团结一致,一定能做到。”

据悉,比斯利跟山东男篮小外援杰特是很好的朋友,加盟山东男篮之前,比斯利跟杰特也有了沟通,“杰特晚上没有吃饭,正在酒店吃饭,所以没过来,他在酒店等你,杰特今晚已经迫不及待见你了。”翻译杨林告诉比斯利,好友杰特缘何没有来到机场迎接他,“好的,我们马上就能见了,哈哈。”

上车离开机场前,比斯利掏出自己的小相机,准备拍照,可是不小心摔在了地上,他拿起相机认真地看了看继续拍照。从这个细节来看,比斯利也是一个摄影爱好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