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鑫赴日参加K-1国际赛:信心来自刻苦训练

田鑫赴日参加K-1国际赛:信心来自刻苦训练

田鑫赴日参加K-1国际赛:信心来自刻苦训练

称重仪式

2015年9月19日,K-1中国选手田鑫首次赴日参加2015年9月22日在东京后乐园体育馆举办的K-1国际预选赛日本站(生存战)70公斤超级战。

本次田鑫应战的选手是出生于美国弗罗里达迈阿密的日本选手松仓信太郎,英文名叫Matsukura Shintaro,该选手身高178CM,体重70KG,战绩为24战14胜10负7KO,是2009年K-1甲子园70公斤级的王者,2012年Krush Youth GP70公斤级的王者,也曾与中国选手焦富开有过对战经历。

田鑫出生于湖北武汉,曾在全国散打比赛中获得过优秀名次,2014年开始转型自由搏击后,在K-1中国举办的2015 K-1王者之战——中美拳王争霸赛,中日拳王争霸赛以及在韩国举办的K-1公开赛中,以犀利,快、狠、准,主动进攻的打法,在自由搏击的职业赛事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2015年9月20日,当日本记者问田鑫选手现在的身体状况如何时,田鑫自信满满地回答状态良好,一切准备就绪,等着开战!他还说从小开始一直看着K-1赛长大,参加K-1的赛一直都是自己的梦想,现在能实现这个梦想,自己也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

田鑫还说散打出身的自己一直都是腿法比拳法硬,但他知道K-1规则注重拳法,更注重拳腿的组合,所以一直都在有针对性的训练,希望尽快能让自己的技术变得更全面和扎实。

当日本记者询问田鑫对本次赛事是否有信心时,田鑫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很有信心,大家可以期待他的完胜。日本记者又问他信心来自哪里时,田鑫回答——擂台上的信心来自平日的刻苦训练和备战,我已经准备好了!我能向平日训练那样正常发挥就应该没有问题。

现在,离赛事还有24小时,田鑫已顺利通过K-1官方的量体重环节,体重为69.7公斤,正备战明日的K-1国际预选赛日本站(生存战)。在K-1赛事中,他的职业成绩为3战3胜。面对越来越多的职业强敌田鑫是否能让世界的擂台因他而更耀眼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