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赛三小花止步资格赛 王蔷郑赛赛出战正赛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美网硝烟还未散尽,巡回赛场上又将拉开新的战幕。本周WTA赛场上有两站比赛进行,在日本大阪公开赛中,有五位中国选手出现在了签表中,但是王雅繁、徐一幡和杨钊瑄全部在资格赛中出局,只有王蔷和郑赛赛两人依靠排名直接入围正赛。

在刚刚结束的美网赛中,中国金花在正赛中只有王蔷取得了一场胜利,王雅繁、徐一幡和杨钊瑄等人全部止步资格赛。本周的大阪赛中,王雅繁作为资格赛4号种子出战,她在首轮比赛中送蛋击败了一位日本本土选手,但是在第二轮被淘汰。杨钊瑄在进入第二轮之后输给了一位日本选手,而徐一幡在首轮比赛中同样送蛋取胜,但是在第二轮鏖战三盘以6-7(7)、6-3和3-6不敌泰国选手库姆淳。

正赛中我们将只能看到王蔷和郑赛赛两位中国金花的身影。王蔷在今年美网赛中连续第二年杀进第二轮,但是遗憾没有能够更进一步,本次大阪赛她将在首轮比赛中挑战赛会5号种子、瑞典姑娘拉尔森;而上周刚刚在WTA125K赛大连站中包揽单双打冠军的郑赛赛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实力不俗的赛会4号种子、美国选手里斯克,晋级前景并不是特别乐观。本站比赛的女单头号种子是西班牙名将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李田友)

关键分把握差成败笔 费德勒或无法再夺大满贯

扫码关注腾讯网球 假装在纽约不再是难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