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全场高呼"Roger" 费德勒:明年从头再来

赛后全场高呼"Roger" 费德勒:明年从头再来

费德勒感觉自己状态很好

费德勒经典动作截图

费德勒经典动作

0'8''

512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今天的美网男单决赛,德约科维奇(微博)和费德勒上演巅峰对决,结果小德力克费德勒,时隔4年再次在这里夺冠,继2011年后再次实现单赛季夺3个大满贯的壮举,这也是他生涯第10个大满贯冠军。赛后,瑞士人虽然没能拿到冠军,但全场高喊“罗杰”的待遇,让他稍感安慰。对于比赛,费德勒表示很满意自己的发挥,明年我会从头再来。

时隔六年,再次站在美网决赛赛场,全世界球迷用全场高喊“罗杰”的方式,来表达对天王的热爱。输球不影响心情,费德勒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感觉很好,很满意自己今天的发挥,能和诺瓦克这样伟大的冠军交手,当然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我打出了我想要的比赛,我很享受这次的征程。同时,我要祝贺诺瓦克。”

34岁依旧活跃在赛场,在年龄与状态之间,费德勒用比赛诠释了平衡之美。对于如何保持状态,瑞士人说:“我感觉自己正走在正确的方向,我很感谢我的团队,我的妻子,是他们让我以正确的方式训练,激励我。”

最后发言中,费德勒强调自己对于网球运动的热爱:“我爱这项运动,我有热情,明年我会再回来。”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