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场外摆乌龙!布雷克遭误捕 视频录像曝光

美网场外摆乌龙!布雷克遭误捕 视频录像曝光

布雷克(资料图)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本届美网期间发生了一起让人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前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美国名将布雷克在纽约被警察误以为是盗窃团伙的一员,被当场扣下并被带到了警察局。今日事发当时的视频曝光,布雷克当时在毫无预备的情况下被神勇的警察扑倒在地。

布雷克本来是准备前往法拉盛公园观看美网,但是在自己酒店楼下遭遇到了这起飞来横祸,纽约警察将他误认为是盗窃团伙的一员,将其擒获后戴上手铐带回到了警局。虽然警察很快发现自己认错了人将其释放,但是布雷克还是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从事发当时的视频可以看出,布雷克当时正靠在酒店旁边的柱子旁休息,警察瞬间冲上来扭住其胳膊,布雷克还试图为自己辩解,但是马上被警察扑倒在地,布雷克并没有挣扎,警察很快为他带上了手铐并带离原地。

布雷克事后对于纽约警察的行为提出了批评:“对我来说,不管我是什么样的人种,这就是警察滥用暴力那么简单。我是这样想的,可能会有种族因素在里面,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任何人都不能对任何人这样。”纽约警察局局长为此专门向布雷克道歉,而逮捕布雷克的警员则暂时被停职。布雷克的好友罗迪克在谈到这次事件时表示道:“布雷克是我见过的最诚实和坦诚的人,这件事情真的是太疯狂了。”(李田友)

美网场外摆乌龙!布雷克遭误捕 视频录像曝光

扫码关注腾讯网球 假装在纽约不再是难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