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世界拉丁舞锦标赛将于2016年落户成都

重磅:世界拉丁舞锦标赛将于2016年落户成都

2015世界体育舞蹈大赛9月6日在都江堰市飞龙体育馆落幕,两天时间里来自世界3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了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世界十项舞锦标赛、WDSF表演舞锦标赛和中国成都舞蹈国际公开赛这三项重要赛事。

WDSF世界表演舞锦标赛结束后,记者从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获悉,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旗下的王牌赛事世界拉丁舞锦标赛将于2016年落户成都,届时广大拉丁舞爱好者将有机会到成都来大饱眼福。

今年的世界体育舞蹈大赛紧张而精彩。相比于往年,外国参赛选手明显增多,而中国成都舞蹈国际公开赛的赛场上也开始有了外国选手的身影。本届世界体育舞蹈大赛,组委会首次邀请专业乐队现场伴奏,这在欧洲各大体育舞蹈赛事中也不多见,只有目前名气最大的黑池舞蹈节长期采用乐队伴奏,也极大提升了赛事品位。

连续六年举办WDSF的世界级体育舞蹈大赛,让成都的知名度越来越大,WDSF每年安排在成都的世界体育舞蹈赛事的规格也越来越高。本届体育舞蹈大赛也获得了WDSF的高度赞誉,认为成都的办赛能力、赛场氛围,以及体育舞蹈的群众基础工作,都非常出色。2015年世界体育舞蹈大赛开幕前,因动手术无法前来成都的WDSF主席卡洛斯曾希望能够将世界拉丁舞锦标赛放到成都来举行。

世界拉丁舞锦标赛是WDSF旗下极具影响力的顶级赛事,是WDSF的王牌赛事,该项赛事如果放在成都举行,无疑将让成都举办的世界体育舞蹈大赛再提升一个档次。本次比赛前,记者了解到,2016年世界拉丁舞锦标赛参赛选手全是世界顶级拉丁舞者,所以全球有超过10个城市在申办该项比赛,成都也是申办城市之一。世界体育舞蹈大赛结束后,WDSF执委会经过会议讨论,最终决定将2016年WDSF世界拉丁舞锦标赛放在成都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