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T中国赛添新程 第八届WPT龙巡赛邀您战三亚

WPT中国赛添新程 第八届WPT龙巡赛邀您战三亚

近日,“2015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以下简称WPT中国赛)主办方联众公司发布最新赛程,除了此前公布的团队赛、巅峰赛、大菠萝等新颖丰富赛事之外,备受欢迎的扑克竞技系列赛事“WPT龙巡赛”亦在其中,群雄逐鹿邀您再战三亚!

“WPT龙巡赛”在历经越南岘港、北京、上海、韩国济州岛等海内外精彩赛事之后,此番再度起航已是第八届,其独特的线上线下两栖赛制、实力派的巅峰对战、旅行与比赛的完美结合,为数百选手带来了最顶级的赛事体验。

目前,第八届“WPT龙巡赛”线上卫星赛正在联众扑克世界进行,每天18个参赛名额,第一名将获得龙巡赛Day1门票。此外,也可通过大师分或直接报名Day1比赛。

本次赛事共设有5组Day1,其中前4组将于9月26日至10月17日期间的每周六晚19:30开启,选手将在联众扑克世界线上展开较量。第5组的比赛将转战三亚。每组排名前7%的选手,可携带剩余比赛分晋级Day2,同时,每组排名前10%的选手还将获得游戏积分奖励。

Day2、Day3定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三亚2015WPT中国赛现场进行。在这个有着久负盛名的阳光和海滩的城市,所有通过晋级选手来到线下的选手都可来到这个“东方夏威夷”,感受赛事的紧张刺激、体会德州扑克带来的竞技趣味。其中,Day3将于三亚主赛场开启冠军的争夺,届时,联众将邀请顶级直播团队对主赛场进行视频直播,让亿万观众都能看到你荣耀加冕的那一刻!

此外,联众扑克世界还将给参与第八届“WPT龙巡赛”的选手提供额外福利!线上Day1晋级Day2的选手每人将获得1200元机票补助费,Day2晋级Day3选手则可获得600元住宿补助。

除第八届“WPT龙巡赛”之外,“2015WPT中国赛”主赛资格选拔活动也正在联众扑克世界线上火热展开,WPT三关赛、大师选拔赛、微信专属免费赛等比赛十分火爆,相信随着赛事的临近,对仅有的888个主赛资格的争夺必将更加激烈,欢迎扑克竞技爱好者们加入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