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中国区出炉 10月决战三亚

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中国区出炉 10月决战三亚

中国区名单出炉

由国际麻将联盟主办的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定于10月在三亚举办。日前,在该赛事的中国区选拔赛中,“网络水木社区队”力压群雄,成为中国区代表出征三亚,与来自全球的竞技麻将选手一决高下。

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将于10月24日-28日在海南三亚举办,预计将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将是史上参与人数最多的顶级国际竞技麻将赛事。该赛事将全面应用最科学、公平的复式麻将赛制,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于1998年颁布的《中国麻将竞赛规则(试行)》(亦即国标)为主赛基本规则,进行团队赛和个人赛的较量。同期还将举办包括日式麻将、四川麻将在内的多种规则的麻将嘉年华。

其中,团队赛共16支队伍,每队4人。每个国家原则上只能派出一支队伍,会员较少的国家可以联合组队。此次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网络水木社区队”即将作为中国代表参与竞技。个人赛可通过参加国际麻将联盟筹委会成立大会的中国各地区合法注册组织报名,如青岛麻将运动协会等。若无法确定个人所属组织,可发邮件至match@mahjong-mil.org邮箱进行预登记,个人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此外,麻将嘉年华需凭指定门票参赛,或在赛事现场报名参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