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能吹响室内五人制足球集结号 组建球队参赛

近年来,随着国家足球改革方案的出台,中国足球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作为国家发改委和体育总局指定的“国家体育产业联络点”的职业俱乐部,在职业足球领域耕耘超过11年的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始终贯彻全面发展足球运动、推动体育产业与竞技运动有机结合的方针。为推动青岛室内五人制足球运动的发展、进一步夯实足球基础、倡导“全民健身”理念,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将组建五人制足球队,计划参加本年度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为了给更多足球爱好者提供职业足球发展平台,报名通过俱乐部选拔将有机会代表青岛参加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最高级别赛事,为青岛而战!

球员要求:凡是1999年12月31日前出生、拥有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经验或相关足球培训经历的运动员,均可报名。

教练员要求:持有C级以上足球教练员资格证或室内五人制足球L1级以上的教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