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副主席:中国孩子能来拉玛西亚 MSN无解

巴萨副主席:中国孩子能来拉玛西亚 MSN无解

巴萨(官网 数据) 副主席阿罗约来华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今天下午在北京,巴萨与OPPO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巴萨副主席阿罗约出席签约发布会,同时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腾讯体育:您好,阿罗约先生。您认为OPPO与巴萨战略合作的初衷是什么?

阿罗约:OPPO是一家全球化企业,巴萨也是一家全球性俱乐部,我们希望利用彼此的领域优势,互相促进发展。在OPPO的合作中,我们希望得到IT方面的支持,同时希望让巴萨在全球化的进程中迈出关键一步。

腾讯体育:今天签约之后,OPPO与巴萨的战略合作关系就正式达成了,今天OPPO发售了巴萨定制款手机。除此之外,巴萨还将在什么方面展开怎样的合作呢?

阿罗约:我们的合作不仅仅停留在这一款定制手机,我们两家是一次长久的、国际化的合作。这样的合作可能不仅仅停留在互联网等层面,可能会深入到足球领域的线下活动。各种合作开展我们都是欢迎的,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会积极开展商讨并研究出详细的方案。

腾讯体育:巴萨正处于FIFA转会禁令之中,而球队中拉玛西亚的血液也在流失,普约尔、哈维(微博 数据) 两位球队领袖离队,佩德罗和蒙托亚也转会离开。这样的情况下,您认为这是不是拉玛西亚造血能力正在

走向匮乏的信号?

阿罗约:并不是,我们这赛季将桑德罗和穆尼尔上调到了一线队,他们都将是拉玛西亚新赛季对于巴萨一线队的有利输出。拉玛西亚是我们的招牌,我们会持久的去推动整个青训系统的良性发展。穆尼尔上赛季就已经有过一线队亮相经历,同时上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我们首发阵容中有8位是拉玛西亚出品的球员,这都说明了我们拉玛西亚的造血能力仍然处于领先。

腾讯体育:中国足球也在面临这样的足球造血输出问题?关注过中国足球吗?日本、韩国的小球员都能够到拉玛西亚青训营,您认为中国的小孩儿有机会吗?

阿罗约:这完全是可能的!你应该知道,拉玛西亚青训营是敞开怀抱的,他面向全世界。不管你是来自德国,还是来自中国,只要你认真、勤奋、有天赋,他都应该是拉玛西亚接受的小球员。这跟我们巴萨的全球化理念是一致的,我们同样要把拉玛西亚全球化实施。

腾讯体育:最后,我们对于新赛季MSN的表现做一个预测吧!他们还会创造进球纪录吗?上赛季他们打进不可思议的140球,全世界前无古人。

阿罗约:这你该问他们,他们是球场的主角。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苏亚雷斯,他们的状态和技术都是世界顶级的。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他们能够做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