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育舞蹈大赛落幕 中国四组合止步半决赛

新华社四川都江堰9月6日体育专电(许瀚文)6日,2015年世界体育舞蹈大赛在成都都江堰落幕。

WDSF世界表演舞锦标赛标准舞和拉丁舞的冠军分别被俄罗斯和罗马尼亚组合获得,而参加两项比赛的4个中国组合均止步半决赛。

6日进行了WDSF世界表演舞锦标赛和第六届中国成都体育舞蹈公开赛。

32对组合参加了WDSF世界表演舞锦标赛(标准舞/拉丁舞)比赛,最终俄罗斯组合以41.714分夺得标准舞冠军,罗马尼亚组合以41.6925分在拉丁舞中折桂。

中国选手中,莫然/周洁和商润泽/张佳芮参加了标准舞,胡晋伟/张韵佳和黄思达/田原参加了拉丁舞,4对中国组合均止步半决赛。

本次比赛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