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盼奥运会再拿MVP 大家很棒郎导是最苦的

朱婷盼奥运会再拿MVP 大家很棒郎导是最苦的

朱婷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2015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进行,中国女排以3-1击败日本队,夺得冠军,第一时间拿到了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赛后,朱婷直言很想哭但是没有哭出来,她承认第三局是个转折点,另外朱婷感谢郎平指导,她称郎指导是最苦的。

朱婷是第二次参加世界三大赛了,她的表现非常出色,是中国女排最稳定的得分点,正是随着她的重扣,中国女排继2004年后,再次夺得世界三大赛的冠军。朱婷表示,“我觉得今天我们能拿冠军,发自肺腑的,很想哭但是没有哭出来。”

此役对垒日本,中国女排打得并不轻松,第二局还输给了对手,好在第三局中国队稳住阵脚,最终一鼓作气,笑到了最后。朱婷表示,“因为日本肯定会拼我们,赛前我们做了很多很多困难准备。第三局是个转折点,如果这一局输了,后边就不好说了。”

本次比赛,朱婷获得了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虽然年轻,但大家都以为朱婷有一颗大心脏,其实这位小将内心有时候也是忐忑的,朱婷直言,“打到20分之后,我看起来很平静,但心里边不是淡定的。”

惠若琪(微博)和杨方旭的受伤,打乱了中国女排的备战计划,也大大影响力中国女排的实力。对此朱婷表示,“大家看起来这个队伍很苦,其实郎导是最苦的,已经到这个地步了,大家都要努力努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