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金久慈0-2完败出局 金花独苗告别美网

郑赛赛/金久慈0-2完败出局 金花独苗告别美网

郑赛赛告别美网

腾讯体育9月5日讯今天凌晨,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比赛中,中国金花郑赛赛与金久慈搭档,迎来克拉吉塞克/斯特里科娃组合。经过两盘对决,最终前者0-2(3-6,4-6)完败对手,无缘晋级第三轮。随着郑赛赛的出局,中国金花已经彻底告别本届美网。

金久慈/郑赛赛首轮在一场“破发大战”中艰难逆转击败迪亚斯/徐一幡,郑赛赛成为晋级女双第2轮唯一的中国大陆“金花”。对手克拉吉塞克/斯特里科娃状态很好,尤其是斯特里科娃已经闯进女单第3轮,首轮她们总共轰出7个ACE球,把握住全部3个破发点,表现明显强于一发得分率还不到50%的金久慈/郑赛赛。

第一盘比赛,开场前两局双方互送lovegame保发战至1-1。第3局,克拉吉塞克提升发球状态,连下4分守住发球局,紧接着在第4局逼出破发点。不过郑赛赛的表现非常镇定,连续两次化解破发危机,有惊无险完成保发,双方比分来到2-2平。

顺利保发第5局的斯特里科娃,在第6局连续接发球抢攻给郑赛赛的发球局施加压力并且再次获得破发点,这次对手没有错失机会,率先破发后守住第7局,从而实现5-2领先。第8局,郑赛赛/金久慈在40-15的情况下没能顺利拿下,历经9次平分、挽救3个盘点后惊险保发,追至3-5,不过两人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里错失破发良机,最终3-6丢掉一盘。

第二盘比赛,郑赛赛/金久慈的状态依然不理想,好在双方开局互保,战至2-2。直到第6局,郑赛赛发球表现低迷,克拉吉塞克接发球抢攻压制,凭借着底线攻击火力获得破发机会,把握住机会兑现破发点并且上演连破带保,比分4-2扩大优势!

第7局,对手抓住郑赛赛发球质量低迷的机会,再次取得破发后带着5-2领先进入到发球胜赛局。郑赛赛/金久慈来到非保不可的一局,结果她们又与对手陷入苦战,在挽救5个赛点之后死里逃生的保发成功,不过与第一盘如出一辙,她们在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再次错失破发点,最终4-6再失一盘,无缘晋级。克拉吉塞克/斯特里科娃将在第3轮中对阵头号种子辛吉斯(微博)/米尔扎。

(冬小麦)

郑赛赛/金久慈0-2完败出局 金花独苗告别美网

扫码关注腾讯网球 假装在纽约不再是难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