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欧冠巴萨基因盘点 6名帅曾效力红蓝军

2015年09月03日15:2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赛季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的包含15名球员和6名教练曾在巴萨(官网 数据) 效力。

欧冠巴萨基因盘点 6名帅曾效力红蓝军

欧洲小组赛将于九月份开始,巴萨首轮客场对阵罗马。而其他球队中有15名球员和6名主帅曾在巴萨效力。

这21个名字来自12支不同的球队,我们将一一罗列。

凯塔和法尔克与巴萨同组

巴萨与勒沃库森、罗马、鲍里索夫一起被分在E组。恩里克的球队将前往意大利开始本赛季的欧冠征程,而对手正是凯塔和法尔克效力的罗马。此外鲍里索夫阵中有赫莱布,这名中场曾在2008年至2012年为巴萨效力。

F组强大的巴萨基因

这个小组里有最多前巴萨人的名字。英超(微博 专题) 球会阿森纳(数据 )上赛季获得联赛第三,阵中贝莱林和桑切斯(微博)都曾是巴萨球员。拜仁阵中则有主帅瓜迪奥拉和中场蒂亚戈奥林匹亚科斯后卫博迪亚曾在2009年为巴萨一线队有过一次亮相。

G组的前巴萨人名字也不少。切尔西(数据)法布雷加斯佩德罗,连主帅穆里尼奥也曾在巴萨工作。波尔图阵中则有主帅罗特佩吉、前锋特略(微博)

死亡之组的图雷(Y-图雷 K-图雷)和卡塞雷斯

本赛季最困难的小组应该是D组。上赛季决赛队伍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阵中有卡塞雷斯,曼城(数据) 阵中则有亚亚-图雷,都曾为巴萨效力。

其他名字

A组中有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主帅布兰科伊布马克斯维尔莫塔。B组则有埃因霍温主帅科库、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范加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