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早知道:阿扎尔自认不如C罗 马夏尔踢中锋

英超早知道:阿扎尔自认不如C罗 马夏尔踢中锋

腾讯体育9月3日 英超(微博 专题) 夏季转会窗关闭,各支球队都完成了阵容的补强与清洗,由于国际比赛日的到来,英超各队的国脚们都离队去国家队报道,英超20强最新动态,尽在腾讯体育每天为您带来的英超早知道。

【切尔西(数据)

英超早知道:阿扎尔自认不如C罗 马夏尔踢中锋

阿扎尔承认在进球欲望方面难比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虽然阿扎尔这两年进步神速,不过切尔西球星承认,他永远不会成为像梅西、C罗这样的进球机器,他说:“我常常问自己,我要怎么做才能像C罗、梅西那样一个赛季进50、60球?我当然会尝试,但我知道我永远不会成为一个真正的得分手,这不是我。因为有时候我会认为,打进一球后就足够了。我没有那种想要刷进球的欲望。”

切尔西公布了参加2015-16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的大名单,佩德罗、巴巴、贝戈维奇肯尼迪法尔考等新援在列,截止日从南特400万引进的新星吉洛鲍吉落选。

【曼联(微博 数据)

英超早知道:阿扎尔自认不如C罗 马夏尔踢中锋

马夏尔信心满满

都认为3600万英镑签马夏尔是一种赌博,法国妖锋在接受采访时说:“加入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我的家庭都很高兴。但对于这么高的转会费,大家都有些紧张,我会集中精力,并证明自己的价值。范加尔问了我的首选位置,我喜欢踢中锋,他告诉我,我可以在多个位置上发挥,我踢哪个位置最后还要教练来决定,我肯定会尽我所能。”

曼联公布了欧冠大名单,转会皇马(数据) 失败的德赫亚在列,3600万英镑加盟的新援马夏尔也入选。不过门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落选。

【曼城(数据)

英超早知道:阿扎尔自认不如C罗 马夏尔踢中锋

曼城公布欧冠小组赛大名单

曼城公布了参加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大名单,斯特林、德尔菲、德布劳内、奥塔门迪等夏季加盟的强援在列,阿圭罗领衔。

【阿森纳(数据 )

英超早知道:阿扎尔自认不如C罗 马夏尔踢中锋

阿森纳夏窗只引进了切赫

阿森纳球迷很失望,温格没有在转会截止日“豪赌”一次,整个夏窗枪手只签下了切赫,对此温格解释说:“我们不缺钱,也不缺少投资的欲望,但问题是你要找到值得投资的球员才行。比如像桑切斯(微博)厄齐尔、切赫、加布里埃尔,我很高兴能签下他们。”

阿森纳公布了参加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大名单,夏季唯一新援切赫入选,桑切斯、厄齐尔、拉姆塞等绝对主力领衔。

【利物浦(数据)

英超早知道:阿扎尔自认不如C罗 马夏尔踢中锋

利物浦签下18岁新星

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巴西国际队签下了阿伦-罗德里格斯-德索萨。这名18岁的小将此前一直随队训练,并踢了3场U21的热身赛。他将被租借到芬超球队塞纳约基队效力半个赛季。

【热刺(微博 数据)

转会截止日热刺曾向南安普敦报价2000万英镑求购万亚马,并愿意把汤森或拉梅拉加入交易中,但被圣徒拒绝。

新赛季凯恩还未开胡,热刺进攻大受影响,波切蒂诺对此并不担心,他说:“我们有阿里、 索尼和克林顿3个年轻攻击手,恩杰更是前途无量。”

斯托克城

在上轮0-1输给西布朗的比赛中,荷兰飞翼阿费莱开场25分钟就被红牌罚下,按照规则直接染红离场的球员要被禁赛3场。但在斯托克城方面提出上诉后,阿费莱禁赛的场次已经被减少到2场。

埃弗顿

埃弗顿官方宣布,新援富恩斯-莫里和压哨加盟的列侬将分别穿上25和12号战袍。而前锋莱昂纳多-罗德里格斯则将身穿28号战袍。

【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本有意签下阿德巴约,但主席高德在接受采访时称,签下多哥前锋的代价“非常昂贵”,这笔转会也就此作罢。

【西布朗】

因转会热刺失败,贝拉希诺放言绝不会再为西布朗踢球,灯笼裤已经决定给贝拉希诺放假至下周一,希望他能冷静下来想一想。

纽卡斯尔

转会截止日纽卡斯尔曾希望从罗马签入前英格兰(微博)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但科尔拒绝了喜鹊提供的合同。

【伯恩茅斯】

《天空体育》透露,因在同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左膝十字韧带受伤,今夏伯恩茅斯斥资700万英镑引进的科特迪瓦边锋格拉德尔将缺战至少6个月!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