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力赞中国接力队:你们让祖国骄傲

博尔特力赞中国接力队:你们让祖国骄傲

博尔特盛赞中国对手的表现

腾讯体育8月3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张楠)8月29日晚,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4 x100米接力决赛进行,中国队创造第九道奇迹,以38秒01历史性摘银,成为103年来在奥运会、世锦赛战绩最出色的亚洲队伍。赛后就连获得冠军的牙买加队名将博尔特都到中国小伙子面前表示祝贺。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的4名小伙子身披国旗,绕场一周致谢。此时,鸟巢8万名观众集体唱起生日歌,为今天过生日的苏炳添(微博)庆生,这个待遇只有08年夺冠的博尔特才拥有过。

此时,获得冠军的博尔特以及队友也走到中国队身边。“嘿,你们今天跑得太棒了。”博尔特拍着 张培萌的肩膀,祝贺中国队。

“就我个人来看,他们做的非常好,让整个国家都为他们自豪。我一直关注中国队的表现,他们的成员非常年轻,每一次比赛,他们都比上一次有进步。今晚的决赛,他们的战术也执行的非常好,所以拿到这个成绩是实至名归。”赛后,博尔特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肯定中国接力队这个创历史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