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库里谁更强? CP3只差冠军戒指证明自己

    < >

    保罗库里谁更强? CP3只差冠军戒指证明自己

    保罗具备一切后卫所具备的能力,不但可以帮助队员得分,自己也可以在关键时刻保持稳定的命中率,突破十分犀利。另外,保罗极其善于抢断,这对于球队的防守具有重要的作用。他已经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另外,保罗出色的三分球技术也是他的致命武器之一,同时保罗拥有其他后卫无法匹敌的传球视野以及优秀的大局观和组织才能。

    保罗库里谁更强? CP3只差冠军戒指证明自己

    保罗职业生涯所获得的荣誉:

    1次最佳新秀第一阵容:2005-2006赛季;

    2次参加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2007年-2008年赛季进入全明星赛;

    2007年-2008年赛季带领黄蜂队取得常规赛西部第二并打入季后赛;

    2007年-2008年赛季NBA“最佳阵容”一队

    2008年奥运会带领美国梦八队夺得金牌;

    2008年-2009年赛季,保罗连续108场均有抢断,超越了埃

    尔文·罗伯特森连续105场的纪录;

    2008年-2009年赛季全明星赛西部首发(2134798票,西部第四),并取得14分14助攻的两双成绩;

    2008年-2009年赛季,场均助攻、场均抢断、总助攻、总抢断均居联盟首位,获得NBA赛季助攻王、抢断王头衔。

    2008年-2009年赛季NBA“最佳阵容”二队

    2011年-2012年赛季以场均2.5个抢断获得常规赛抢断王

    2011年-2012年赛季防守第一阵容

    2011年-2012年赛季NBA“最佳阵容”一队

    史上获得单赛季抢断王第一人(4次)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篮球冠军

    2014年-2015年赛季助攻王

    保罗库里谁更强? CP3只差冠军戒指证明自己

    保罗与库里对比:

    1、保罗要领先库里不少,无论场上的一些对突发情况的把握,制造对手失误,控制自己的失误,还有合理利用规则方面,保罗毕竟要比库里在联盟多混了几年,所以在组织和场控方面,库里仍然和保罗有一定距离 ;

    2、出手合理性,很显然库里仍然非常自信于他精准而霸道的投射能力,这种先天自带的不合理投射光环保罗是没有的,但是往往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出手合理性方面仍然是保罗更甚一筹 ;

    3、防守技巧,这个算是保罗的看家本领,保罗身高虽然不足,但是预判极强,敏锐的抢断嗅觉,使得他可以从侧面去协助球队的整体防守,而不会让自己沦为球队的一个漏洞,这个嘛,库里仍然需要提高

    其实说到底,我个人是压根没把库里当控卫,库里其实更偏向分卫,但是因为球队配置方面的原因,所以兼职控球后卫。

    结论:保罗只需一枚总冠军戒指,带领快船突破西决魔咒,剑指总冠军,方可地位上压倒库里。才不枉一世英雄。新赛季,破蛹成蝶!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兵说美职篮”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