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佩德罗正式告别巴萨:铭记夺冠时刻

2015年08月25日11:4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前锋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告别。

佩德罗正式告别巴萨:铭记夺冠时刻

佩德罗正式和巴萨告别。在家人、前队友、教练组的陪伴下,佩德罗表示:“感谢所有将我带到这个俱乐部的人,让我梦想成真。”他还感谢俱乐部董事会:“感谢理解我的决定并尊重。我非常高兴,在这里的所有时光以及获得的荣誉。”

“为巴萨效力是我从小的梦想。我在这里总是感到很舒服。我尝试向这里的所有榜样和传奇学习。这帮助我学习俱乐部的价值观。我认为我已经尽全力做到最好。现在我很悲伤要离开家乡,但很高兴已经奉献一切。”他表示。

艰难的告别

佩德罗表示最令他难受的是“要离开队友、俱乐部的同事以及所有支持他的球迷”。此外,这名边锋承认他知道:“在其他地方很难像这里这样,因为我的一生在这里,而巴萨是最好的俱乐部。”

佩德罗表示他希望在巴萨退役,而如今的告别对他来说很感性。不过他表示希望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而且面对新的目标很兴奋。“我会铭记那些夺冠和队友相处的时光。”